close



「迅速」的參觀完金閣寺,就準備上車去用午餐~由於今天的行程還算輕鬆,所以抵達停車場時,離出發還有一段時間~停車場裡有一古色古香的「伴手禮販賣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一些(價格有點小貴)!但凱特手上「這味」-抹茶雙淇淋(250 ¥),可別錯過!價格平實且口感紮實、綿密~甜而不膩、不會讓你吃了反而變得更口渴~值得推薦!!






今日午餐是「京都湯豆腐套餐」~京都的湯豆腐聞名許久,還滿期待今天的午餐會帶來何種驚喜~可惜,不知道是吃不慣還是「選錯店家」,吃過的心得是「普普」。湯頭淡而無味,配菜還比較吸引人。大多數的團員只是配小菜將飯吃完,對於那「湯豆腐」火鍋,僅是淺嚐則止~看廣告上的價格還不怎麼便宜~期待有些落空!~店家還有販賣一些伴手禮,例如配菜中的「醃蘿蔔」, J & Kate 是覺得還不錯,所以買了些孝敬父母~








用餐地點靠近接下來的參觀景點-「平安神宮」!基本上 J 只知道這是日本三大神宮之一(明治神宮、伊勢神宮、平安神宮)~神宮就是奉祀日本天皇的地方~日本人或許有些感覺,對 J & Kate 除了「拜拜」,似乎也沒啥可做~「平安神宮」有一著名「大鳥居」,就是圖中那紅色巨柱!導遊說是砍「台灣阿里山神木」搬來的~心中有一些 OOXX ~








還是出來神宮到處晃晃~過馬路時,看見一位「酷似龜仙人」的老伯帥氣的駕著法拉利跑車呼嘯而過~吸引許多路人的眼光~(速度太快,來不及拍臉部特寫)





出神宮往停車場的路上,路邊擺滿了小攤販~賣的東西都滿便宜滴(大陸製品),大家可以來這逛逛,應該比神宮內有趣些~在這也可以看到許多令人臉紅、會心一笑的伴手禮~






先到這,改天繼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