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沒介紹歐洲行,大夥不會以為可以從此脫離「歐洲夢靨轟炸」吧?如果有這種想法,那你就是「好傻、好天真」啦~



今天 飯店早餐很一般~東西普普加上環境狹小,所以沒啥興致吃早餐~隨意拿些東西吃吃,沒啥特別好介紹!






早上的行程是「坐車回巴黎」,所以路上也只在休息站裡上個洗手間,買些零嘴吃,大多時間都在車上昏睡~






途中經過的風景美的如畫~不知為何,在歐洲隨處可見的一景一物,都讓人覺得妨幅身處夢中~或許是類似的情景,只曾在夢中出現吧!






到達巴黎時剛好「赴中午」!下車直接殺去餐廳-「百樂軒」!還不錯吃,且在餐廳內還看到許多「老外」,可以確定不是只作「觀光客」的餐廳!!



在這還吃到「驚為天人」的辣椒醬—「老干媽辣、香卻不嗆人,讓人一吃回味無窮!據說該餐廳有在賣,也有人有意願,但不知為何後來卻不了了之!回台後凱 特念念不忘,還特地上網找相關資料,赫然發現台灣也有進口!但找了幾間大型量飯店也沒找著。最後趁 Kate 同事前往大陸時候,特地買了幾罐回來才一解「相思」之苦!若有門路的客倌們,可以的話,麻煩告知一下,在台灣那裡可以買到?(別再說 7-11、大買場等『奇摩知識』的解答!真的找不到呀?!)








離餐廳不遠、等上遊覽車的地方,有間賣軟糖、甜點、鵝肝醬等等的店~等車時候可以逛逛買些伴手禮,還不錯~





下午的行程可就精采啦~是去參觀「法國羅浮宮」!原本以為旅行社只會安排一個小時左右的「自由參觀」!但竟然是有「專業講解導覽」的「二」個小時參觀~整個行程有「三」個小時,雖然仍然不足,但還是很「優」唷!!



往下一個景點-羅浮宮的途中,導遊還帶我們去「協和廣場」拍拍照~以作紀念~



(註:作者因為中華棒球隊今天在 2008 奧運預賽(2008/08/15),竟然以 7:8 輸給大陸隊,心情極度鬱悶中,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