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讀者大家好! J 又來這跟大家打招呼啦!回想一年來的部落格寫作生涯, J 都忘了何時曾經兩天都提筆寫新文章了!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拖搞個幾天!所以能連續兩天都看到新文章的好友們,可說是「極其有幸」呀!



不說廢話!趕緊來介紹這間到「關島必定要報到的美味餐廳—Capricciosa」!!這間店在台灣也有分店!但「是顆大地雷」!可千萬別看了介紹就跑去台灣分店吃!據吃過的朋友回報,台灣的分店吃起來可不到關島的「二分之一美味」喔!!







先來看這前菜—春捲!是一道大家一致推薦的餐點!春捲皮炸的酥脆!配上特製的醬料,一不小心可是會「一卷接著一卷」、讓你想「再來一盤」!





接著看看這的牛排!!不同於昨天介紹的「Outback」附了兩陀飯,而是「正常」的 Side dish。 J 被前一次的「飯」給嚇到了,點菜時,還跟服務人員確認好幾次呢~這個「T Bone」,不用介紹,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美味、好吃那是一定的囉~





接著是「海鮮麵」!碗的直經約 20 公分!高約末 15 公分!十足的份量,可供「四」人享用唷~海鮮料好、實在、新鮮,麵的 Q 度夠、有嚼勁!





這個 Pizza 雖然沒前兩道菜那麼優,但也不錯吃!麵皮 Q 、 Cheese 濃!可惜料少了些~





接著這道可說是「招牌中的招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吃過的都是一致推薦,來這沒吃到這道菜,只能說「大爺,你白來一趟啦」!菜名是??看這整碗烏漆嚜黑,有慧根的讀者應該猜到了吧?!這就是那「名聞遐邇的—墨‧魚‧麵」。碗的大小跟上面介紹的海鮮麵一樣!份量也一樣「十足有誠意」。絕對夠四個人食用!裡頭參著花生粉,口感獨特!絕對會讓你「停不下筷」、「一口接著一口」!



但要注意,吃完的模樣如下!愛美的小姐們,可得注意儀容啦~






接著上場的是各種甜點!名稱倒是不記得了!只知道菜單上的甜點 J 是全都來了一份!哪種好吃??老實說,「全部都好吃啦」!!真的是強烈建議各位把各種甜點都給他來個一份!!絕對是「值回票價」!!







這杯「平淡無奇」的飲料,大家可別小看他!「A&W」的 Root Bear,可是 J 在美國求學時每天必點的飲料!在這能看到「它」, J 差點就滴下男兒淚說~這可不是啤酒,而是我們熟知的「沙士」!但可跟台灣火紅的「黑松沙士」口感完全不一樣!比較香濃,類似「麥根沙士」,但 J 是覺得比「麥根沙士」優多啦~可惜這沒有 J 在美國喝過的「沙士冰沙」!不然 J 可是會立即飆淚啦~





這的服務人員也非常友善!尤其是底下這位!! J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假如大伙到關島的 Capricciosa 餐聽,是由這位老兄幫你服務低,絕對、相信你會有一個開心、滿意的用餐經驗!這位服務生不僅服務周到,對客人的問題,總是不厭其煩的解說(當然說的是英文)!可說是 J 這次到關島遇過最優值的服務生喔~





看看大伙開心、滿意的表情,如何?到關島,可千萬別錯過 Capricciosa 喔!!





除了這兩天介紹的 OutbackCapricciosa,關島還有許多好吃的餐廳等著各位去開發!中、美、日、韓,幾乎你能想到的餐廳都找的到! J 是建議:假如喜歡份量十足的朋友,可以選擇美式餐廳。尤其是連鎖的,都有一定的品質!日式的餐廳也不錯,但中式的,就比較不推薦!因為美國人的「中式餐點」,吃起來會覺得只是「醬料」不同而已!韓式的聽說有一間 BBQ 不錯,大伙可以網路上找找



先聊到這,要過年了!先跟大伙拜個早年!祝大爺們,新春如意、財源滾滾、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