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十幾年的旅外好友,突然決定回台灣遊玩一趟!想想剛認識的時候, J 還是個青澀的大學宅男,豈知一晃眼,已過了十年寒冬~真所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既然好友越洋來玩,當然是要介紹間具有特色的餐廳囉!原本在內湖亂逛,大伙還在想該選哪一間餐廳時?突然想起凱特曾和朋友去聚餐的—伍角船板,該建築物還算滿具特色。雖然曾聽凱特抱怨過其菜色普通、份量太小,但 J 想了想,反正大伙食量不大,就隨意點幾樣菜色,參觀一下建築,重要是好友回國聚餐敘舊囉~大伙同意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餐廳出發啦!





伍角船板,摘錄該餐廳網站女主人自述的心路歷程中提到的:「每根漂流木都有它的故事」,可以得知,該女主人是用一般建築工人鄙棄不用的建築材料,建造自己想要的建築風格!由於女主人未曾學過任何建築相關課程,但憑著自己的天分,建造出獨具特色的餐廳!該女主人也曾說:「開餐廳是迫於現實考量」,所以餐點的好壞,應該在女主人心中不具啥重要性吧!! 建議大家要去用餐前,先來這裡瞧瞧餐廳的起源~才會看的懂門道而不是只是看熱鬧喔~



其實以台北的餐廳來說,該店每道菜的份量的確是少了點,而價格卻也不甚便宜!菜色除了以份量計價的外(如羊排每支 90),小盤的 300,中盤 400,大盤 500!這次我們點的菜色如下,都是小盤低~大家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吧!



蒜香炸膝骨(90/支)



照燒嫩羊排(90/支)



養生醉雞腿(被夾走一塊了



辣味蒼蠅頭 & 柴魚淋菠菜(200)



蕃茄筋腩煲



地瓜飯(使用無米樂冠軍米)



點餐有附飲料跟鮮奶泥(鮮奶泥不錯喔!!)



原本聽凱特前次用餐的小抱怨,J 已是不對該店餐點抱有任何信心!豈知上菜用過後,大伙都覺得每道菜都還可以接受!也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是該餐廳有「自覺」,反正大伙是吃的滿開心的~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有問必答,雖然點菜時間拖了有點久,但還算可以接受!!



此外,當天現場還有音樂演奏。在充滿氣氛的餐廳用餐,假如不是想吃飽而是想吃氣氛的朋友,不妨找個時間,撥空過來品嚐一下囉~





電話: 02-85011472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32巷8號



更多照片(相機不佳,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