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天的台中介紹,住在台北朋友的小粉絲應該感覺到無趣了吧(台中還要再寫個二、三篇吧?!哈~)?別擔心,今天 J & Kate 就帶各位來去台北的著名的牛肉麵店—桃源街牛肉麵!嚐嚐到底滋味如何囉?



雖然這間店也不是真的就叫做「桃源街」牛肉麵,只是沒名稱、沒招牌,但是在台北的倒也闖出一番名聲、名氣很大!因此就姑且稱之~其實在桃源街內還有許多其他的麵店,而且都是加湯加麵不加價!但是都沒有這一間有名!這間還是凱特從小吃到大的~也是凱特爸的最愛之一ㄌㄟ~





裡頭賣的種類不多!除了紅燒清燉牛肉麵牛肉湯,還有粉蒸排骨豬腳!但這樣還能賣了三十幾年,算是異類吧?!而這最有名的當屬那「紅燒牛肉麵」,湯頭濃郁、口感佳。而湯頭有多好喝呢? J 當天看到還有人將剩下的湯汁一滴不剩的倒在自己的湯匙中後,珍惜的喝下最後一口!由此可見一斑,絕非 J & Kate 在這胡吹大氣喔!然而在麵條的部分就讓 J & Kate 有點小失望了!麵條吃起來粉粉的,沒有任何嚼勁。也不知是 J & Kate 吃不慣還是店家原本就是刻意要使用這樣的麵條來做搭配,總覺得假如麵條的部分能再加強一下的話,整體的評分應當就會屬於破表的等級吧!!



再來看一下他們的粉蒸排骨,味道還算不錯,但還不至於稱的上是極品!所以來這的朋友可以自己斟酌一下!每樣的價格都在 100 出頭,在台北算是中上價位!~店內乾淨整齊,住在台北的朋友別忘了前來品頭論足一番吧!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 11 巷 9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