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一直以來,是很想來個美食馬拉松~ 終於,找到一各願意跟凱特一起起肖的小豪哥,再加上凱特在台南唸書的高中同學X琪,一起研究了一份美食地圖!選了一天就直接殺到台南,來個小吃快閃(當天來回,夠拼吧!)

第一站來到了福記肉圓, 由於才剛開始,兩人還自以為是大胃王,一人點一份,誰知道,一切都只是 剛~開~始~。一份兩顆的清蒸肉圓,吃起來少了油膩的負擔,醬料口味偏甜,還算不錯!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熱熱鬧鬧的開打了!支持統一獅的J當然是兩場都守著電視機,收看Live轉播!但結果確是心灰意冷!看來,統一又要被剃光頭了!

雖然統一賽前一致不被看好,但綜觀球賽末段,及挑戰賽的的表現,J還是覺得統一應該是稍勝一籌!雖然LaNew熊有著令人聞風喪膽的長程火力,但在球季末似乎有砲火稍熄的感覺。尤其有一段時間,甚至是六連敗的情形(2006/9/24~2006/10/4)。而統一雖然在例行賽季末表現一般,但在挑戰賽中表現出來的強投強打以及三連勝的氣勢,總覺得應該是能連戰連勝!哈,因為我是統一獅迷ㄇㄟ~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班跟凱特約好,要去西門町嚐嚐之前就想試吃的楊記冰菓店(南門市場繞一遭)。到了目的地,當然迫不及待的點了他的招牌 - 花生玉米冰。但這樣似乎有點單調,所以又多加了三圓及布丁!哇,還真是豐盛呢~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到秋天,涼爽的天氣,總是令人捨不得待在家裡~而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到了假日,看到熱門景點總是塞滿了人潮,每每將旅遊的興致大大打了個折扣!因此,建議各位喜歡遊山玩水的親朋好友,還是多利用非假日囉!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紅酒擺很久了,對於不喝酒的凱特來說,其實是還滿礙眼的!於是,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燉了鍋牛肉。小豪哥可是愛吃的勒~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