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熱熱鬧鬧的開打了!支持統一獅的J當然是兩場都守著電視機,收看Live轉播!但結果確是心灰意冷!看來,統一又要被剃光頭了!

雖然統一賽前一致不被看好,但綜觀球賽末段,及挑戰賽的的表現,J還是覺得統一應該是稍勝一籌!雖然LaNew熊有著令人聞風喪膽的長程火力,但在球季末似乎有砲火稍熄的感覺。尤其有一段時間,甚至是六連敗的情形(2006/9/24~2006/10/4)。而統一雖然在例行賽季末表現一般,但在挑戰賽中表現出來的強投強打以及三連勝的氣勢,總覺得應該是能連戰連勝!哈,因為我是統一獅迷ㄇㄟ~

但是連兩場的比賽,似乎是跑壘及投手調度上都出現了問題!禮拜六有連續三隻安打卻未得分,禮拜天換沈柏昌卻造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窘況,令人懊悔不已!否則目前應是統一兩勝的優勢局面!!

「還有機會」,應該是目前獅迷唯一能安慰自己的理由。而棒球迷人的地方,就是在投手投出球到打擊者擊球的瞬間,沒有人可以預料會發生啥事?!(打假球例外~哎~)

加油、加油、統一獅我永遠支持你!!打掛趴趴熊,誓奪2006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