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兩篇 so so 的景點、餐廳,大夥應該有點沮喪吧!一定心想:『怎麼「超值」的餐廳、景點是越來越少?難道是「金融海嘯」重創下,店家只想如何賺錢嘛?』。別喪志,台灣還是有許多餐廳是「做口碑」滴!今天 J & Kate 就來介紹一家「讓你吃通飽的『何首烏皇帝雞』」餐廳!!



先來看一下菜單~一般套餐約 NT 180 大洋!以餐廳的消費來說,算是可以接受!但來這,還是別吃那些一般餐廳就吃的到的餐點,強烈建議點「麻油雞養生套餐」!絕對讓你物超所值!!假使「全家來歡樂」,也有許多菜色讓你選擇~






看菜色之前先來看店內裝潢!裡頭佈置的「古色古香」!讓人彷彿回到五、六十年代的台灣鄉下農家!!






上菜囉~麻油雞的麻油香濃郁噴鼻!混著淡淡的酒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雞肉軟嫩、入口即化~約有 3 ~ 4 塊雞肉吧!寧夏路著名的麻油雞+麵線就要價約 200 NT 大洋!但在這,點個套餐約 250,還會提供配菜!算起來可划算多了~





何首烏的湯頭也很贊!燉的很夠味!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但價格就高了些~





其他的菜也都很夠水準~尤其那「嫩豆腐」!外酥內軟,沾上醬油後食用,令人「一試成主顧」!








ㄟˊ?哪來的「吃通飽」ㄌㄟ?大家別心急~讓 J 在這隆重介紹,店內招牌「吃通飽」的兩位明星-「麻油麵線」跟「古早飯」!



這兩樣主食在店內都是「無限享用」,想吃幾碗就叫幾碗!可別以為吃通飽的就不怎麼樣喔!!麻油麵線附的湯裡,可是有麻油香滴~雖然比不是套餐的湯頭有股酒香,但無限供應,也算店家夠「義氣」啦!



「古早飯」雖然只是簡單的醬油、豬油拌飯加上油酥!但那豬油香也是讓人回味無窮、念念不忘~對了,來這可別跟 J 一樣「貪小」叫太多,以免吃不完雖然不會被店家罰錢,但可是「暴殄天物」且「肚子會很~不~ㄙㄨ~服~」滴~






地址:(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六十九巷八號
電話:2508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