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介紹台灣的好味道啦!大夥應該覺得有些惆悵!沒關係~今天 J & Kate 就介紹這間「芙麗葉蛋糕店」,讓大夥可以打打牙祭囉~



這間蛋糕店,之前凱特就有提過要去品嚐!但 J 對吃的東西印象都不是很深刻,所以沒多久就忘了這件事!前些日子凱特又再度提起,當然就馬上動身前往!對了,去的時間可不能太晚,否則許多蛋糕口味可是會被「掃台」!










介紹蛋糕, J 是不太擅長~但據凱特的心得,可用「天上美味」來形容~ J 喜歡那「檸檬派」的清爽口感跟「草莓葛奴乙」的酥脆派皮!尤其那「草莓葛奴乙」,從冰櫃中拿出來時,派皮一樣酥脆可口,不像一般的蛋糕派皮,會有水份浸濕的感覺~



店面不大,裡頭有張小桌子能讓客人坐著用餐!天氣好時,老闆會拿到外頭讓客人曬曬太陽、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除了現場吃之外,凱特還特地買了幾個去拜訪老朋友~朋友也都一致推薦,來去看看他們是怎麼說低~峰少的部落格!







有一次去還碰到老闆的母親~小聊一會~才知老闆可是曾留學「法國餐點學校」!難怪「每一口都富含著『凡爾賽』的口感」呢~而唯一小缺點,就是「價格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