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大伙是不是心中納悶:這間的巧克力,真的有這麼好吃??其實,在還沒看到之前清純玉女上電視時, J 也不相信這一間的巧克力,竟然有這麼大的魔力!!



話說某天轉開電視,看到節目正在介紹一間專賣巧克力的蛋糕店—「awfully cohcolate」,當時正在訪問店家老闆,總覺得似曾相似!只見凱特冷冷的說:那是黃湘怡啦!!「啥米?!」,聽到這 J 不禁驚呼一聲:真的是她,但怎麼變胖這麼多!?印象中,還是青春玉女的歌手,竟然跟 J 的高中同學一般,足足漲了一倍(謎之音:你是在笑妳同學吧?)!!「她就是吃她自己開的巧克力店裡的巧克力,才變成這樣的ㄇㄟ!!」,凱特這樣的回答著!





聽到這,讓 J 對這間蛋糕店有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因此,找了個時間,就跟凱特前往天母店,買了個「藍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回家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蛋糕體綿密濕潤,藍姆酒櫻桃恰如其分的帶出巧克力味道香諄!比預期的口味,巧克力味濃郁多了!蛋糕也非常紮實,不會只是充滿空氣的「空氣蛋糕」!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極簡風格!黑、白對比強烈,且非常乾淨、整潔,令人感覺非常舒適!櫃臺前還有一個小茶几可供客人食用購買的蛋糕或是冰淇淋,雖然不大,但還滿有氣氛的唷~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也是值得讚賞的一部份!





這是母親節推出的禮盒,滿高貴大方低!





這是這間店的另一人氣商品—巧克力冰淇淋!價格不斐,但口感綿密,巧克力的味道很濃,感覺得出來是「下重本」的!但兩球要價 160 大洋似乎太貴了!建議買盒裝的,有 4 球的份量,但只要 220 大洋!!但太過於暢銷,很早就賣光啦!所以想買的同學們,可要趁早!



整體來說,這家的巧克力商品算是值得一試!但價格有點偏高,建議可以找朋友一同分享!但小心別吃得太多,不然可是會變成「費歐娜真實版」呀!哈~



門市:
八德店: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京華城對面、MAZDA旁巷內)〔週一~週日11:00~22:00〕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頂好超市旁、隨意鳥地方對面)〔週一~週四12:00~22:00、週五~週日12:00~23:00〕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晶華影城一樓售票口)〔週一~週日12:00~24:00〕

臨時櫃:
信義誠品:(~6/3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誠品信義旗艦店B2美食街電扶梯旁)〔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高雄三多新光三越:(~5/31) 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B2(新光三越百貨-高雄三多店B2)〔平常日11:00~22:00、例假日10:30~22:00〕



相關閱讀:awfully chocolate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