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非凡的大力推薦後,凱特當了爐主,低調的訂了一次~原因怕踩到地雷、無顏見江東父老!但吃過一次後,對於小梁泰泰道地的咖哩雞與非常豪氣的肉片回味不已,於是大膽介紹給姊妹們!



來看看凱特這次購入的菜色吧~ 小梁泰泰的菜都是寄出當天製作的,非常新鮮!用調理包的包裝方式也非常容易料理!



1. 打拋豬肉 100 / 包
凱特都是隔水加熱,評價兩極,但對於懶人凱特來說,道是還挺方便的~香氣也夠啦!但因為有些香料的關係還是有同事吃不慣~~





2. 紅咖哩雞 150 / 包
一樣隔水加熱、倒出來一小鍋。大約 2-3 人分享,凱特覺得很不賴!!加上一些杏鮑菇,非常好吃!!





3. 辣炒椰汁雞 100 / 包
這就讚啦!!不管是配飯、配麵包都一級棒~!肉片驚人的多,椰奶香氣撲鼻,整個回購率超高的!





4.香茅雞翅 100 /包 (7隻)
這個就還好!雖然口味上來說還不賴,但雞翅太小隻、骨頭太多。小豪哥覺得 C/P 值不高~
另一位同事訂的是香茅雞腿,想來和雞翅口味是一樣的,但同事的先生也是覺得雞腿太小隻啦~~~






其他像是東北涼拌雞肉、綠咖哩雞...凱特倒是沒有訂到(但整個冰箱已經都塞滿辣炒椰汁雞啦~),但據其他朋友的說法 獲得一致好評!!推薦給大家囉(至少要排一個月請耐心等候)



滿 3000 免運費!貨到付款要另加 30 元手續費喔~冷藏兩天就要吃完,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