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跟大家介紹美食、打屁聊天了~看每天到訪人數也沒啥改變(一樣很少),的確也造成 J 變得有點懶散~加上以前常用到的原因:忙公事~所以這麼久沒更新~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但是漫長的等待是值得低~今天 J & Kate 要跟大夥介紹的,可是「怡亨酒店下午茶」!常在 J & Kate 部落格裡逛的,應該知道 J & Kate 之前到過香港,也在那享用了「東方文華酒店」跟「SEVVA」兩間高檔的下午茶~回台後,對那美味的英式下午茶,可是念念不忘、魂牽夢縈!



前些日子,原本 Kate 說定了間下午茶要跟朋友一起去吃,可惜朋友臨時有事無法赴約。只好由 J 陪 Kate 前往!J 本來還興趣缺缺,以為是一般吃到飽的「大雜匯下午茶」,但聽說這可是候補第二順位得來不易的桌位,加上上網看了一下介紹~!哇哩ㄌㄟ~原來可不是~反而是 J 朝思暮想的「英式下午茶」!



「怡亨酒店下午茶」,J 個人覺得有幾個特點是跟一般大眾下午茶明顯的區隔所在!首先要提的是那「富麗堂皇的水晶吊燈及高雅的用餐環境」!雖然這的用餐環境不大,但小而精緻的裝潢,加上氣勢恢宏的水晶吊燈,一進飯店,就讓人不自覺變得氣質起來了~








二者,是那「線條活潑、大膽的畫作及雕塑!營造出相當俏皮、年輕及詼諧的用餐環境」!相信對年輕客群,有一定的吸引力!







第三,就是 J 之前提到的「英式下午茶」囉~不同於一般的吃到飽類型的下午茶,怡亨酒店下午茶,走的是精緻的英國風,換句話說,就是「價格比較貴一些 」(420 + 10% 服務費)!因為可能這的售價加個 100 or 200,已經可以在別家下午茶餐廳「吃到翻過去」,但 J & Kate 都滿在意身材低~哈哈哈,所以與其花錢來胖自己,不如選這種精緻的餐點,來「吃巧不吃飽」囉~先來看看菜單吧!沒有選擇~就這 101 種!







侍者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座位,一坐定,就看到桌上這精緻的餐具。雖然擺設滿簡單的,但不失高雅!~既然是「下午茶」,當然「茶水」是不能少低!J 點的是咖啡,不錯喝~香濃略帶苦味!Kate 點的是「果香白毫花茶」!這茶雖然是用茶包泡低~但可是回沖數次也不減其香氣~配上大口徑的花茶杯,整個都貴氣起來了







上點心囉~一開始是「風味手工思康」!重點是在一旁的葡萄果醬跟奶油!原本略帶鹹味的思康,加上那甜蜜的果醬及奶油,馬上讓人食指大動!






接著是「綜合水果塔」!水果新鮮不在話下!加上酥脆的派皮及廚師的巧手藝,可說是精緻中又不失其美味!





接著是「燻鮭魚小點」及「特選鹹肉小點」!新鮮的食材加上大小配合的恰如其分的份量,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悠閒的氛圍~





還有「焦糖布蕾」跟「主廚精選甜點」!有起士蛋糕等!也都非常好吃美味~





還有一道是在餐廳內由廚師現場煎烤的「法式巧克力煎餅」!菜單是這樣寫低,但今天上桌的好像是用柳橙醬而不是巧克力醬!煎餅裡包著新鮮蘋果片,非常好吃囉~





看凱特那滿意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怡亨酒店下午茶的確是值得一嚐的下午茶餐廳~整潔的用餐環境加上活潑俏皮的裝潢,來這一趟,真的會讓人一整個放鬆心情喔~





怡亨酒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02)278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