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是破壞王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自從把水壺燒壞了後,又將電子鍋給洗壞了(把鐵氟龍給刷起來了)

小豪哥找了眾多品牌終於找到內鍋是鋼合金的電子鍋,因為價位高了點加上上網沒看到幾位網友討論所以遲遲沒下手,直到有天經過新光三越的櫃前

在櫃姐熱心介紹下加上利多(對折)馬上把鍋子給抱回家 哈~

小豪哥OS:嘿嘿嘿~這下不管凱特怎摸刷,小豪哥都不會有得癌症的危機啦(鐵氟龍有致癌成分)

瞧瞧這不繡鋼的內鍋,光拿就很有份量~
剛好凱特媽最近給的花菇和臘腸,想來試驗一下這鍋子到底好不好用
材料:

  • 雞腿肉用少許太白粉,米酒,醬油醃15分鐘
  • 花菇泡水備用
  • 臘腸、肝腸斜切片
  • 一杯半洗淨備用
作法:
  • 用泡花菇的水一比一的和米混合再將花菇臘腸肝腸雞腿肉依序擺在米上面
  • 用一指神功按下〝開始〞即可輕輕鬆鬆等待美味的煲仔飯上桌啦
  • 上桌前可再用少許醬油嗆一下增加香氣喔  

不知道是凱特手藝好 還是鍋子讚,還真的是很好吃呢~
說明書上寫可以滷豬腳、可以燉湯、可以把內鍋直接拿去當炸鍋,甚至連蛋糕都可以製作!!


改天凱特再來試驗一下 報告心得給大家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