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見舊人笑不見新人哭」!公司又辦聚餐了!這次的原因,又是歡迎新人 on board ,歡送舊人離職~回想從過年至今,離職的員工已是「一拖拉庫」,應該都可以成立一間小公司了!而離職原因千奇百怪,但最令人讚賞的是這次要離職的 7 年老員工「歐老師」的理由:〝要回家當看護〞!果然是令人拍案叫絕!應該可以列入「十大離職原因排行榜之首」呀!



看離職的歐老師(站立靠牆者)笑得多麼的燦爛、開懷呀!



看完前因,趕緊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海月日式和風料理吧!這一間是吃到飽的餐廳(限制兩小時)!而會到這,也是因為 J 看到網路轉寄的 email ,裡頭的照片看起來還滿不錯低,因此就推薦給辦活動的主辦人,讓大家投票決定!最後終於勝出,但可惜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優



餐廳提供兩種「鍋物」,上面的是「海鮮鍋」(味道偏淡),下方的是「壽喜鍋」(重口味)



所有的食材都會先上來一輪,有綜合肉片、綜合海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沙拉吧等等!其實一般食量的顧客應該在第一輪就被 KO 了吧!但不知道是公司訂位人數太多(46人)還是服務人員經驗不足,第一輪的握壽司等了近一個小時也沒上,最後大家只好放棄,採用「加點」的方式,直接放棄第一輪的握壽司,果然就快多啦!





因為是吃到飽低,當然所有食材會來 N 輪,但除了第一輪的食材有加冰塊裝飾外,其餘的就是像照片所呈現的,比較簡單!但份量看起來是差不多~





就說是吃到飽低,幹嘛吃得那麼斯文!肉一上桌就直接被秒殺



感謝同事大力的贊助(他就叫做大力,也是摧殘小小肉片的殘酷兇手)



餐廳內的裝潢還滿整潔、精緻!但價格實在不斐,中午一個人要價 399 大洋,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且不能刷卡只收現金!除此之外,握壽司也叫人不敢恭維!依同事 Bob 的說法,捏的比將太壽司第一集還差!看一下吧台,赫然發現是學徒拿來當作練習!唉~可以要求價格打個折嗎?所有的握壽司看起來都像飯團上擺片東西!尤其那鰻魚握壽司,稱之為「飯團加鰻魚」還比較適當!



假如該店能提供品質一致的餐點,應該會讓顧客吃的更開心吧!



其他菜色—沙拉吧(清涼消暑)、??(忘了)



餐廳內裝



同事對該店的評論都不是很正面,價格是最大因素,另外就是服務人員上菜速度過慢(不會是該店政策吧?)!而且該店有 2 個小時的用餐限制,所以不是很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照片

營業時間:12:00 pm - 3:00 pm and 5:30 pm - 11:00 pm
電話:(02)2502-3386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1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