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是清明連續假期,不知道大夥有沒有在高速公路塞車塞的動彈不得?!據 J 的同事親身體驗回報是:在連續假期的當晚半夜,他從台北開到桃園,竟然開了兩個小時!在熬不過周公的下棋邀約,回家睡到五點後再出發,竟然從台北開到台中仍然要 5 個小時!看來,這次 J & K 沒出門旅遊待在台北,真是一項明智的抉擇呢~



當然留在台北沒吃美食,那就太遜囉~所以 J & K 這次要帶大家去一家由原住民朋友開的中西式餐廳—晴西餐廳





由於上週四剛好凱特的國中同學友人放假回台北,聰明的凱特,當然是假借「同學會」的名義,多邀些朋友前來聚餐,如此一來,就可以多點些菜色嚐嚐,介紹給廣大的「小粉絲」囉~(迷之音:哪來的小粉絲?! )點的有多多呢?繼續往下看,即可分曉!~



晴西餐廳」的老闆是來自蘭嶼,餐廳內標榜的是「有熱情的招呼,沒有特別的服務,一切都DIY!!」,所以到這用餐一切請自助,當然,也就沒所謂的「一成服務費」的問題啦!而為啥這間會被 J 稱為「達悟族的 Friday's」呢?原因無他,當然是餐廳內提供的餐點,有點類似 Friday's ,主要都是提供美式的料理!在這有菜單,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但是,最大的差別當然是「在這的價格只要 Friday's 的一半不到」!!所以喜歡美式料理的朋友,可千萬要來瞧瞧、嚐嚐啦!



烤馬鈴薯 



香煎雞排潛水艇(附薯條)



招牌三明治(附薯條)



火腿  .培根 . 蘑菇蛋捲



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牛排特餐(蔬菜.烤馬鈴薯)



找眾多好友的好處,不只可以「敘舊」,當然是可以「盡情點餐」,這次,凱特可是不惜成本,將所有的甜點都給他來一份唷!



巧克力蛋糕



蘋果派



藍莓起司蛋糕



吃完覺得,該餐廳的主菜都不錯吃!只是「牛排餐」有點小失望,牛肉有點偏硬!雖然切肉的時候還有帶點血,但咬起來沒想像中的軟嫩!而甜點都不錯吃,尤其是那「巧克力蛋糕」,亦即所謂的「布朗尼」,可是得到全桌朋友們的一致讚賞呀!而 50 元喝到飽的紅茶跟熱咖啡,就覺得 soso ,不如喝白開水,不太建議大家點囉!



如何?找個時間約親朋好友一起來晴西餐廳試一試「達悟族的 Friday's 」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