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凱特與情比姊妹深的固夫輪到淡水走走。好友提議要到一間賣紙火鍋的店嚐嚐,凱特一聽就知道,好友說的是凱特與小豪哥的相親餐廳 ~ ~ 『鄉間小路』!

 

記的第一次去,是凱特、小豪哥和凱特妹妹一起。我們三人都點了紙火鍋,印象中份量很多,但是,因為年代久遠,也記不清楚了!店內裝潢走的是茶藝館路線,很悠閒的感覺!





既然好友提議,加上凱特的老饕乾媽也極力推薦,那就走吧~



好友點的是,魚露豬肉紙火鍋套餐 (280/一份)





凱特因為是一口小姐,所以點的是古早飯套餐(150/一份)





份量菜色如圖,因為凱特覺得紙火鍋就是涮涮鍋,沒多大吸引力,倒是凱特的『古早飯』,飯裡拌著豬油與醬油,上頭撲滿梅花豬肉片、再灑上炸的香酥的油蔥,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再附上小菜3碟 ,真的是份量很多!


結束這愉快的一餐,再到淡水河邊走走聊天,這一天也就ENDING了



 
鄉間小路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巷34號1樓
電話:02-8631-8688
arrow
arrow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