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堅強一點,不能這麼容易被擊倒」!事後跟同事提起這次的無趣之旅,他們是這樣鼓勵著 J !但是,身逢其時的 J 跟凱特何嘗不知道,只不過接下來的「大湖雲莊」,又讓人見識到「網路世界是真假難辯」!



要到雲莊滿好找滴!出了「清安豆腐街」往回走,就可以看到!而會計畫到「大湖雲莊」原因無他,衝著就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著名冰點—「移山倒海」!這點心有名的程度,連店家都拿來擺在台 3 線上當作招牌。雖然在網路時有些許的負面評價,例如:太貴或是太小,但想,既然推薦的人多於不推薦的,那就去碰碰運氣囉~



大湖雲莊隨處照



到了雲莊原本以為要收入園費—每人:100!還好是要到4、5月時才開始實施,朋友們若有興趣拜訪,記得打個電話詢問一下,避免無謂的不愉快!進了園區,可以感覺到園區內還滿大低!分了餐廳、泡湯住宿等區域,有點類似大板根的感覺!但看的出來該處應該是剛開發不久,因為許多地方要不就是還在開發中,要不就是樹木矮小,還未長大!或許過一段時間來會好一些吧!






園區內的餐廳過了用餐時間就停止營業,所以大家在入園時也要注意一下時間!我們是到大門口附近的咖啡廳點些點心當下午茶!看了菜單,覺得價格還不是普通的貴,找一下那著名的「移山倒海」,最小份的竟然也要價 380 大洋,有點令人傻眼!來都來了,就當作被搶一次囉!另外還加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100 元,別忘了,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移山倒海


巧克力鬆餅



看到「移山倒海」,大夥不禁讚嘆「還真小」!仔細瞧瞧上面的草莓,令人不禁懷疑所謂的「大、中、小」,不會是依照草莓的大小來分吧,比大拇指相仿的大小,讓人覺得還不如自己去採來擺還比較有誠意一些!!!而那鬆餅大小則約莫只有直徑 5 公分,可以說是「口口真貴」!唉~



餐廳內小熊無奈的表情,跟 J 和凱特的心情,還真是搭呀~






更多照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