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度的低溫當然睡到自然醒!!起來就是準備去換飯店囉~由於訂機票前,待日本的天數不確定,所以房間我們幾乎都是單天、單天預訂的!!(好險取消不用錢!!我愛 Booking.com) \(•ㅂ•)/♥



今天換的飯店跟昨天的飯店才隔一條巷子(小豪哥~ 我很聰明吧)!而且這間飯店是一開始就確定要入住兩天的飯店,所以凱特還挺期待的~~



<布萊頓城市酒店(Hotel Brighton City Osaka Kitahama)(推推推~~♥)





房內當然也有加濕器。凱特很喜歡這間飯店,可惜我們接下來的停留日期都沒有房間惹~~ (´Д` )





飯店正對面有間很強的小7,什摸都有賣,連炸物都可以現炸!!






小豪哥買了他心愛的「古早味黑糖麵包」當早餐!(小豪哥:這真的是人間美味說~~)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啦~~
沒目的我們找到一個大方向-「梅田」,就出發囉!! ♡(*´∀`*)人(*´∀`*)♡






一出車站連接著就是阪急百貨地下室。看到這排隊人龍,在不知道到底賣啥的情況下,凱特也跟著排了(就愛湊熱鬧咩~~) (σ 一.一)σ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餅乾」來著!!我們買了幾樣打算當做零嘴和明天的早餐






呦~這「赤福」不是凱特爸的最愛嗎??!!上回北陸行沒辦法帶回台灣給小豪哥嚐嚐,凱特馬上購入一盒 ゞ(´ε`●) ブハッ





聖誕節,連和果子都很有氣氛!!卡哇伊~~ (*´˘`*)♡





但看起來非常可口的水果塔,價錢卻是讓凱特馬上把口水給吞回去~~ ( ̄ε(# ̄)☆





接下來,就是「熟食區」啦!!每次來日本最愛逛超市地下街。就是愛嚐這些有的沒的









昨晚的牡蠣讓人意猶未盡






連隔壁的特大海老一起打包 (^▽^@)♪♪♪





再來就是生鮮水果類~



接近日本的新年,所以都賣高檔食材










連蔥和白菜都這麼有型 ╮(╯3╰)╭






瞧瞧壯碩的草莓~~當然也是貴鬆鬆







超市買完也該去小豪哥今日的指定餐點了~~網路上搜尋了大人氣的「喝鈍豬排」( ´艸`)



小豪哥帶著凱特尋線找到了「潼見小路」





一下來就是復古街道





我們繞了一圈,找到這隻貓頭鷹(這是喝鈍的扛棒)





價目表~~





排隊一下子就到我們了!一進入才知道店這摸小!!我們被派到吧檯的位子,剛好監督幾位廚男的料理 ♪〜( ̄ε ̄)






別擔心看不懂日文,這有中文菜單~~






凱特給熬點了「起司親子丼」,沒想到踩了各雷 ( ̄ε(# ̄)☆



應該是凱特自己吃不習慣起司和親子丼的結合,所以只好抱著害怕的心情吞了下去~~ ( ̄□ ̄;)






小豪哥「雙份炸豬排」!現榨、後滷的豬排上桌時是和米飯分開的,要自己 MIX 在一起喔!!






沒沾到滷汁的部分很香脆,跟起司親子丼比較起來當然是大成功!但其實凱特覺得認真說來,台灣很多炸豬排飯的餐廳也很好吃,只能說沒必要特別跑這一趟去吃這一餐啦 ㄟ( ̄▽ ̄ㄟ)



吃完我們到附近走走消化一下。剛好有園遊會,還挺熱鬧的~~








這樣走了一圈愛睏的凱特決定要回飯店補眠惹~~





ㄟ,大家應該會覺得,晚餐咧~~?? (σ 一.一)σ<



在肚子沒撐爆以前怎摸可能放過他??!!晚餐就是我們在超市買的「大餐」!!哈哈 (´∀`)ノ



赤福看起來簡單卻是不簡單!!他可是有 300 年歷史的「紅豆麻糬」喲~~ ٩(๛ ˘ ³˘)۶♥





每天都會換上不一樣的畫紙,並押上當天的製造日期,以確保新鮮






接下來就是我的「松葉蟹」+「帝王蟹」的便當啦!!還有此行吃過最甘甜的「海膽」,做為今天的Ending







這瓶是明日早餐





啥米~~你問我「牡蠣」和「特大炸蝦」咧??!! ((((;゚Д゚)))))))



輪家買完當然馬上就啃光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