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應該知道又是蝦料理 (☆・∀・)ノ彡



上次看到詹姆士弄「蒜味義大利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那凱特也來胡搞瞎搞一下囉~~



把蝦子剖背去腸泥(擦乾後用鹽和胡椒稍醃一下)。蘑菇洗淨切片、大量蒜頭剁碎、蔥切段(凱特在德國吃到過加蔥的義大利麵,另有一番滋味呢~)、紅辣椒少許切碎、花椰菜加少許鹽川燙備用





橄欖油熱鍋後,先把蒜頭和蔥段和辣椒用小火爆香!有香味就可以撈起(以免焦了)
蝦子下鍋煎 5 分熟夾起來(一樣只有翻一次面)調味料部分重新下鍋,這時磨菇也一起下去翻炒
加些研磨的七彩胡椒和巴西利和海鹽,繼續翻炒
義大利麵加兩大匙鹽煮 7 分熟後,加進熱鍋一起翻炒



** 秘密武器:
嘿嘿,這裡凱特有加兩大匙的香料油,和義大利麵一起翻炒!香料油是去「卡布里喬莎」吃大餐後,厚臉皮請服務生分一點給凱特的戰利品 ( ´艸`)



ㄚ其實凱特除了加香料橄欖油還有加一小塊奶油啦(奶油很容易焦,所以義大利麵下鍋後,再加入一起翻炒)
試一下味道後,加入蝦子再翻炒入味後即完成 (^▽^@)♪♪♪



這盤可不是凱特在臭屁的~絕對不輸詹姆士炒的義大利麵喔~



小豪哥做夢都會偷笑說撿到寶呢(那個寶當然就是我)٩(๛ ˘ ³˘)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