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表嫂都為我們準備豐富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由於當時來的時候只有處理好單次的落地簽,為了我們回家順利,今天早上表嫂帶我們搭電車去「中共」的大使館請求協助!!






說明了來意,親切的使館人員客氣的請我們寫下自白書(#-.-),之後要回報他們的外交部,才知道能不能核發~~






大使館內部






合照一張



既然看過對岸的大使館,當然也要來參觀參觀我們台灣的辦事處 (^▽^)/(拉國和我們並無邦交喔)






等表哥中午休息時,我們到了 LIDO 這間餐廳用餐!這間在拉國是間連鎖店,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





餐廳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菜色看來都很可口~






選好自己喜歡的菜色後再去結帳!菜色還挺多的,也有很多分店





吃完了午餐就是壓馬路時間啦



東正教教堂




很開心的拍了一輪後,才被告知 1.不能拍照 2.女生穿短褲不能進入 3.男生不能戴帽子!以上的禁止條例都被我們矇上了,所以趕快撤退(Sorry 囉)



街頭裝置藝術!公園都有美化過,第三張是拉國著名的「國家歌劇院」!







RIGA 雖然是首都,但其實沒有什摸名牌店!唯一只看到一間 BOSS,其他商店大部分就是走設計路線的品牌。





正咩店員





拉國最高的一棟樓





散步來到舊城區附近的公園







接下來就是乘船遊 Daugava 了~




這是 RIGA 境內最長的河流~~





買票先~








船夫告訴我們,假使運氣好可以看到在河邊休息的「海獺」!但今天沒看到,真可惜~





悠閒的曬太陽~~








慢慢的船往出海口行駛,浪也大起來,海水呈(棕)黑色!船夫為了跟我們解釋海水是天然的顏色,還打水洗臉喝下去!!棕色則是因為海中含有大量的鐵質~








港口的郵輪。固定行駛於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跟拉國這個港口!每天下午 5 點上船,隔天早上 9 點到!也是挺輕鬆的,票價大約 2000 多新台幣!





遊船時間大約 45 分鐘就結束了~



我們又回到舊城區,去把那天「勞溝」的景點給補齊!



德國布萊梅樂隊的動物雕像(驢.狗.貓.雞)!這是德國送給里加成為友好城市的禮物







我們這次沒有安排去 BREMEN,所以看到這四隻可愛的雕像都瘋了!!想盡辦法要摸到最上面的雞 (“ ̄▽ ̄)



俄羅斯咩~





繞回到廣場市集,這裡販賣很多手工類製品!RIGA 的傳統服飾是麻衫,但對台灣人來說還是有點不太能接受!所以凱特就買了一些可愛的編織品當作紀念










各位彭油的明信片~





晚餐就隨意的在 DOUBLE COFFEE 解決(類似我們的丹堤咖啡)







口味不差啦,但分量並沒有很多~來這的另一重點是正妹店員,但今天沒值班~~







回家前再去採買明日早餐~





表哥家








今日我最美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