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餐是和式料理,每人一套,還有明太子(在九洲咩)~大家都覺得不是很可口,好險凱特媽可不是省油的燈,拿出兩盒昨天在『福岡三越北海道展』上搶購的「魚卵花枝」和「芥末章魚」來幫大家加菜!






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啦~前往關門大橋!再到赤間神宮!





但赤間神宮旁的唐戶魚市場更得我們青睞,脫團湊熱鬧去了(就說是半自助囉





人山人海 ~ 熱鬧非常~





市場的叫賣聲不絕於耳,新鮮的海鮮與各式熱食也是大家目光的焦點~







市場還有畫分乾貨區,凱特在那邊也尋獲此行的夢幻逸品~「昆布」!





這間昆布可是有名的餐廳都指定進貨的,昆布種類繁多,這品質可是比三越裡賣的昆布還好~



凱特大推熬高湯用的羅臼昆布!





跟老闆合照一張





在市場巡禮一番後我們才慢步踱到赤間神宮,那是祭祀安德天皇的神社。





午餐就在門司港附近吃河豚蓋飯! 實在也不能抱怨餐點如何,畢竟要跟團還是要配合旅行社的安排!





這時..凱特媽又默默的拿出一盒海膽出來~ 天啊,果然是母女一條心(給凱特媽一個讚





午餐後導遊又把大家放到門司港附近去繞繞~




商店街中有很多玩意,這這間以蜂蜜為主題的甜點,冰淇淋下襯著是南瓜慕斯,口感綿密,還不錯吃啦~







附近的榮町銀天街可能是假日關係非常冷清~





我們只好到超市去補充點水果,凱特爸一直鎖定罐頭類製品 Orz.....





又到了大家期待的晚餐時間 出發前早已鎖定『稚加榮』這間餐廳!http://www.chikae.co.jp/ryotei/dish.html





剛好在飯店旁邊三條街,一進門衝入眼簾的就是吧檯圍繞著大水族館!「有青的感覺(讚)」!!






我們點了『季節會席料理』三套和一套『河豚會席料理』後就開始看到內將們忙進忙出了!



料理中的各式菜色展現出料理長的細膩手法!














傳說中的明太子軟管(牙膏狀)倒是沒看到,可能不是午餐時間吧!



單點了「明太子秋刀魚」和「兩尾 いか(烏賊)」



いか 上來時眼睛還在轉啊轉掙扎中,有點不忍心,但新鮮度真的是百分百!!





閃著珍珠光的彈牙肉質





頭部被拿去做了『天婦羅』和『燒烤』~沒吃過這摸好吃的炸物!






看到鮑魚沒事在那納涼,於是凱特也點了兩隻....





鮑魚一隻做了「生魚片」 一隻是做「奶油燒」。






唯一就那尾秋刀魚沒啥驚艷之處,有點可惜了~





ふぐ河豚生魚片





還有河豚鍋,內將細心的把各式食材煮好排盤分給我們






最後來個「雜炊」!






餐點後的水果甜點也是挑選過的






最後意猶未盡的我們還是昧著良心再點兩隻いか來做此餐的 ending






大滿足的我們肚皮已經呈現快爆破的狀態





凱特弟還給內將一個讚,用紙筆寫下「絕品」二字,樂不可支的內將一直送我們到門口~



夜晚有點涼意,到附近走走剛好看到小倉城,在雷射光的投影下非常夢幻!





飯店依然是商務飯店,設施依舊普普.......但有大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