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提到「食養山房」一餐花了近 3 個小時!所以用完餐的時候天色都已經有點昏暗~從陽明山開往山下的路上,大夥都已經累趴,在車上睡成一片!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水美溫泉會館」泡溫泉~剛好當天的氣溫也相當低,是很適合泡溫泉的天氣!



原本規劃是「泡湯屋」的等級~但導遊說因為間數不足,所以有些人是直接升級到「房間」!為了公平起見,所以採取抽籤的方式!J 的運氣不錯,抽到籤,原本還擔心房間內的浴池會不會是「單人浴缸」,幸好不是~滿大低,剛好可以塞兩個人!在一個小時的泡湯期間,可以任意使用房間內的設施,真是太開心啦~






泡完溫泉、身心舒爽!接著又是「吃大餐的行程」,收拾好行囊,往 32 行館出發啦!有關 32 行館的介紹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介紹的相當詳細!J & Kate 也聽了導遊說了許多!但記得最清楚的是「老闆在股票市場裡賺了很多錢」這件事!



「32 行館」原本是私人招待會所,之後才開放讓一般客人訂位,裡頭的裝潢是美輪美奐!真是令人期待!行館外頭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是走到門口,已經看到服務人員已經在外頭列隊歡迎~揪甘心~



由服務人員帶位,到了包廂後大夥入續坐定!餐盤上的是今日的菜單,主菜有「牛排」或「石斑」可以選擇!








服務生細心的詢問點選的主餐。經過上次君悅的經驗,J & Kate 當然是一致選擇了「牛排」!





這的飲水也不是一般的自來水煮低~而是用來自法國的礦泉水-「Vittel」,這可是大有來頭低,但喝起來的味道好像也跟家裡自來水煮的差不多,J 是分不太出來~~





來看看菜色囉~首先是「義式香料麵包&核桃麵包」!麵包相當有彈性,味道也是非常香,搭配的是三樣精緻的醬泥,還有用雙口瓶裝的紅酒醋與橄欖油 ~ 服務人員會幫你在小盤子添加橄欖油及醋當做沾醬!

 





前菜-「嫩燒北海道大干貝佐蘆筍沙拉及萊姆番茄」(好長的名字)!

 






接著是「精燉龍蝦濃湯佐洋芹莖濃湯」!也是濃郁好喝!特別的是不是用湯碗盛湯而是用特製的馬克杯盛裝!用意就是讓你能優雅的拿起湯杯慢慢品嚐!





再來就是法式料理都會有的燉飯!「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雖然不錯,但 J 還是覺得 Kate 煮的比較好吃~~(凱特偷笑中





接著這一道是讓你中和味覺的Sorbet!因為主菜就要來啦~





喝完Sorbet服務生會開始幫你擺設主餐使用的刀叉!眼尖的凱特赫然發現,原來這餐具可是「愛馬仕」低!還真想拿一副回家~





主菜終於上場啦!「碳烤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醬」!假如你跟朋友兩人各選一種主菜,則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分兩份,這樣就可以在餐盤上同時享用兩種美食!下次去其他餐廳的時候 J 也要來試試看,應該比互相分享來得優雅多啦!



牛排的熟度, J & Kate 各選了「三分」及「五分」熟!建議不怕生的朋友可以選擇「三分」,因為這肉質之軟嫩已到了「入口即化」的程度!除了上次的「君悅」,這的牛排可以說是「無敵」了!!







享受完美味的主菜,接著就是甜點即飲料!也是不錯吃,但就比較不讓人驚艷~






用完餐隨處逛逛!會館理的裝潢算是典雅不會太過奢華!據說館內藏有一瓶價值非凡的紅酒,應該不是在底下酒窖內的其中一瓶吧?!會館也在外頭的建築物上打上燈光,在夜晚顯得氣氛非常!有注意到底下有一個長條型、有點像是「龍骨」的水晶燈嘛?據說也是主人花了 500 多萬從義大利特製回來的!非常精緻漂亮~










底下則是會館裡收藏的「北投石」!據說也是世上僅存的「最大」的北投石~





吃飽喝足,該回家囉~這次的員工旅遊雖然只有一天的行程,但是 J & Kate 泡了溫泉、吃了大餐,也算是一趟滿充足的旅程~先介紹到這,改天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