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庶民經濟」當道,因此許多原本高價的餐廳,也都以降價來吸引客人上門!像速食店龍頭-麥當勞等,都盡量壓低產品售價,提供大多數「貧民」能上門光顧!



今天要來介紹的,也是一家連鎖餐飲店-樂雅樂(Royal Host)家庭餐廳,從 11/5 號開始,有多項活動,其中有一項是「麻吉Go」,讓 J & Kate 先來去看看到底是啥囉~





樂雅樂有許多家分店,今天 J & Kate 選擇位於內湖陽光街的「陽光店」,一來交通方便好停車、二來店家環境、設施比較新穎!大家可以參考上頭的照片!



底下是正常菜單的單價!一份餐點一般需要 250 - 500 左右的價格,而「麻吉 Go」,則是「兩份餐點只要『NT 399』(原價 NT 600),比較起來的確是實惠多了」!問了店裡的服務人員其中差別所在,回答說:「主菜相同(使用的牛排、雞排、魚排等),只是一旁的配菜較少」!「恩,還可以接受,反正對『無肉不歡的 J 』來說,配菜只是點綴」  。多付了 120 及 170 升級為全餐跟套餐,所以可以前菜跟附湯的選項裡選擇三樣!其他就是飲料、甜點各一!





上菜啦!麵包、沙拉跟附湯。麵包剛上的時候凱特發現裡頭是冷的,所以又請服務人員再加熱一次!都不錯吃,前菜的照燒牛肉比較一般般,「烤熱」的麵包,就非常鬆軟好吃。洋蔥湯也意外的在水準之上,另人一口接著一口,讚!







主菜來囉~第一張照片是「太平洋總匯」。裡頭除了配菜還有雞排、魚排跟漢堡肉!比預期中的美味許多!尤其那雞排和漢堡肉鮮嫩多汁,真的值得推薦,搭配魚排的塔塔醬也不膩口,非常好吃。第二章照片是「樂雅樂牛排」,除了油脂多了點外,肉質、火侯都滿不錯的!也是值得一試的餐點喔!







接著是甜點、飲料,比較平常沒啥特別!





這次樂雅樂,利用調整食材的方式壓低價格,但在不失去品質的情況下,推出了「麻吉 Go」,可以說是成功的一項策略。但 J & Kate 還是要建議一下大家,來這,還是點主餐即可,加價升級不管是全餐或套餐,就可以「省下來」囉~或者兩人只加點一份全餐也可以。假使真的想品嘗甜點或飲料,建議還是到外頭的其他餐廳享用,應該是會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