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食,J & Kate 也會提醒大家那些是「地雷」餐廳,可別去踩~



今天介紹的「地雷股」,喔,不,是「地雷餐廳」是位於「永康街的『喫飯』」!!原因無他,因為 C/P 值真的是太不親民囉~





裝潢倒是古色古香~帶著濃濃的古早味~原本期待價格應該也一樣實惠,怎知~~!!





以上是今晚的菜色!古早飯(20)、古早麵(40)、芋頭排骨(180)跟一盤還未上菜的「六片豬肝」(140)!!



特寫鏡頭!!這樣總價多少大夥可以自己累計一下!!








味道算是及格,但以上菜色共要價「380 大洋」!!尤其是那『六塊』豬肝,要價更高達『140』大洋!有點令人傻眼!!非常不優~當天用餐巧遇同事-熊哥!屬於公司元老級的同事、財力雄厚!問他是否常來?答案:偶爾來吃!果然連身價不匪的同事也只能「偶爾享用」!!



除非口袋夠深或是在今天 2009/4/30 股票暴漲 6% 賺錢賺到不知該怎麼花的人,再考慮前往吧!對了,老闆會「技巧性」的漏開發票,可別忘了拿!國稅局的朋友,倒是可以前往「訪談一下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