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待在大阪囉~這天的下午,就要搭機回台灣!整天都是「自由行」的行程,所以除了「吃吃喝喝逛大街」還是「吃吃喝喝逛大街」!



今天的重點,就是在台灣已經看過許多網友強力推薦的「北極星蛋包飯」!不同於一般的「景點餐廳」都是觀光客捧場,這間店在中午時間,可以看到許多「日本人」前來排隊用餐!!





北極星蛋包飯 」有很多分店!我們選擇在「心齋橋」的本店!裡頭的建築古色古香~進來用餐還得要脫鞋,滿有「日本」 fu 低~



看菜單!字有點小~大夥可以到 flickr 看原始檔,會清楚些~價格實惠,以日本的物價來看,絕對值得一試! J 點的是可選「啤酒」的套餐,而 Kate 則是點了「干貝蛋包飯」!






服務人員不會說英文,還好比手畫腳也都能通!東西上桌,來瞧瞧~



有團員點了炸雞翅!據說味道不錯~





不太記得了~應該是另一團員點的「松茸蛋包飯」~反正看來都一樣~哈~





凱特點的「干貝蛋包飯」!看這肥美的干貝在熱騰騰的米飯裡,讓人感覺到一整個幸福!味道美味、用料實在,真的沒白來一趟~







接著是 J 點的套餐~看這啤酒、看這蛋包飯,各位客官,來大阪一定要來這間「北極星蛋包飯」!!否則可是會遺憾終生呀!!







用完餐,請服務人員幫大家拍照留念,做個漂亮的「ending」!!





晚上的大阪也是多采多姿~來看一下旅遊書裡常提到的「阪急32番街」!這可是位於高達 27 ~ 31 層樓的小吃街~當然在這用餐的費用也不便宜,所以還是來這欣賞免費的「大阪(梅田)」夜景比較實在~





搭乘手扶梯就可以來回 27 ~ 31 層樓間欣賞美景!適合男女朋友、夫妻前來培養感情~










當然大阪不是只有 J & Kate 介紹的這些景點!像是「黑田市場」裡,就有一間販賣生鮮海產的魚販店,也有提供經濟實惠的「海鮮丼」!也很值得一試!其他在「京阪神」還有那些好吃、好玩的景點、餐廳,就有待各位看倌多多提供介紹啦~



「京阪神」遊記到此告一段落!敬請期待 J & Kate 的下次介紹~Bye ~ Bye ~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