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上來跟大家說哈囉~原因應該很明顯,就是:「忙公事」啦~所以大家就多擔待一些,J 會利用空檔時間,趕緊把「日本京阪神」行給寫完~~



上回說到第一天的行程很「悠哉」~逛完唯一景點-「和歌山城」,就準備回飯店~大夥可別以為這樣就浪費一天~這間飯店-紀州南部皇都大飯店可是「著名的溫泉飯店」,以「黑湯」聞名喔~因為和歌山除了盛產「水果」外,另一名產就是-竹炭,因而溫泉透過竹炭呈現「黑」色,故稱為「黑湯」~滿特別低~先來看一下飯店大廳(不會以為有溫泉照片吧??)!一樓有賣場,可以在這買些小伴手禮,價格當然是貴一些~前一篇提到的「紀州梅」這也有在賣,所以建議大夥在這「嚐鮮」即可,喜歡再下手~





先來看一下房間~雖然已經有說過是「夫妻」同房,但床還是沒擺在一起~有需求的朋友,可能要請服務人員來幫忙,或是自己喬!房間非常寬敞,加上小客廳,讓人有家的感覺~由於這間飯店似乎有些歷史,所以設備看來有些老舊,但還是整理的非常乾淨!浴室有提供沐浴用品,但來這,當然是該「泡溫泉」才對吧?!離用餐時間還早,導遊是建議大夥先去泡湯再去用餐,但 J & Kate 還是在飯店閒逛,想吃完飯再去泡個夠~







晃著、晃著,突然凱特開心的大叫:「有~彩~虹~」!!真是太幸運了,由於雨過天晴,天邊掛起彩虹,優雅的曲線橫過天際,用最美麗的顏色,歡迎我們的到來~





假如到達飯店的時間還早,千萬記得要到飯店外的「日落之泉」泡腳!離飯店不到一百公尺,飯店有提供一處可讓遊客「邊泡腳、邊賞落日」的好地方~可惜 J & Kate 來的這天,因為颱風關係,所以沒供應溫泉~只好作罷~該去用晚餐了,今天的晚餐,可是道地的「日本餐」!看這菜色是多麼的豐盛!這可是一個人的份量~大家不用怕會吃不飽啦!!












吃完飯,同事合拍一張~看同事穿著日式浴衣,還滿有日本味低~





之前提到的「紀州梅」,很「沒銷」~拿給同事,結果只有一位賞臉「吃一顆」,其他同事都是「敬謝不敏」~ J & Kate 也「難以接受」,只好「默默」的混在「剩菜」之中,留給當地人啦!





飯店外頭,還有一間「結婚教堂」!應該是跟 J & Kate 到關島結婚用的教堂一樣~僅提供為結婚場所。雖然沒進到裡頭參觀,但在這辦婚禮,應該也是相當浪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飯店靠海,所以到處可以看到小螃蟹,數量之多,跟「小強」差不多~





到日本的第一天,行程非常悠閒~享受美食、泡著溫泉,非常愜意。提供一張由房間向外望的照片給大家~今天先到這,改天繼續囉~




(點小圖看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