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ㄌㄟ~一天來了「11」萬多人!!沒錯!就是昨天,赫然發現,當日到訪人數來到「11」萬多人次!原本 J 還以為是自己眼花、鬼遮眼,算錯位數,揉一揉眼睛,再算一次!還真的沒看錯,昨天本部落格(2008/10/04)竟然來了近「12」萬人次!!(可惜無法換錢~~)



依照 J 的判斷,原因不外幾種:一、Yahoo! 系統出錯!但看其他部落格又很正常,應該不致於對 J & Kate 特別關照!二、被首頁 promote!但看了首頁,也沒看到,所以應該不是!三、被自動發文系統攻擊!這是 J 覺得最有可能的原因~四、當然就是「網友的熱愛」拉!提筆至今,應該在「部落格界小有名氣」吧!!



答案揭曉~原來是被放在 Yahoo! 首頁,並且上了 Yahoo! 部落格首頁的「人氣排名第一名」囉!!竟然還贏過「美食摩人」?!!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當然由於留言人數眾多,J & Kate 只能針對有問題的朋友做回覆,但無法全面一一回覆!在這先跟大夥說聲抱歉!感謝各位的捧場! J & Kate 會持續提供好吃、好玩的訊息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