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經過羅浮宮的洗滌,成長不少!雖然只是走馬看花,但「繞」過一趟羅浮宮,有如春風化雨一般,整個人感覺有「氣質」多了~但享受完心靈饗宴,五臟廟也禁不住,開始咕嚕咕嚕叫啦~



今天晚餐的地點,跟今天中午一樣,都是在「百樂軒」!還記得之前提過的令人讚不絕口的「老乾媽」辣椒醬嘛?哈~我們又來啦!





晚餐一樣在水準之上!菜色也做了更換,可見老闆的拿手菜,應該不少!但大多數人都是急急忙忙的趕緊用餐,因為「要爭取時間去逛『春天百貨』」!這是在巴黎除了老佛爺(拉法葉)外的另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名牌精品可是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春天百貨共分三棟建築物!「男裝、女裝跟休閒運動」三館。短時間要全部逛完(我們約只有2~3小時)是不可能任務,所以大多數人還是直衝想買的名牌店,爭取時間!





底下第一張照片,是在兩棟建築物中間的空橋上拍攝的~百貨公司內也是明亮整潔,逛起來非常舒適!但其實老佛爺跟春天百貨,顧客群還是以「外國人」居多!因為這些名牌價格,相對照台灣或其他地區,已經便宜許多,加上「外國人可以退稅」,所以逛的、買的都是外國人(尤其是大陸同胞)!對法國人來說,一來不便宜,二來應該也逛到膩了吧?!






逛完春天百貨,這時,團體也要被分成兩群!一群是「自費夜遊巴黎(50 歐元)」,一群是「回飯店吃自己」。J & Kate 是沒有參加夜遊團,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回飯店後,自行搭乘地鐵前往巴黎鬧區逛逛或是喝杯咖啡!怎知被其他團的導遊聽到,趕緊跑出來告訴我們「巴黎很危險」~J 雖然抱持懷疑態度,但為了凱特安全,還是乖乖待在飯店囉~



今晚的飯店-Holiday Inn,應該是整趟行程中最差低!應該是因為離巴黎市中心不遠,所以地價不便宜!不僅房間非常小,而且還滿破舊的!加上電梯也出毛病,要自己提行李上樓(還好不高),對這間飯店印象還真的不佳!算啦,整理行李,再過一天,就要回程台北啦~








歐洲行,演了將近大半年還演不完,真對不起各位觀眾~對了,雖然 J & Kate 沒去夜遊巴黎,但跟同團的凱特好友,凹了一張照片!大家加減看啦(點小圖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