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某餐廳訂個位置要等 8 個月,你會預定嘛?」這問題有些人會覺得是否太過誇張,但這可是 J 的「親身體驗」!而哪間店需要如此大費周章?乃「宋廚」是也~



去年年底凱特訂了位,原本以為只是等個幾天,豈知竟是「8」個月後!由於想訂週末時間,所以要 8 個月,假如要平日,那就「快」多了,只要「3」個月,聽到時是一整個「冏」~算算時間,假如訂位時身懷六甲,那到宋廚用餐時,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Oh~My God~





看看上面的白板,其實宋廚店裡只能擺下「七」桌,所以一天只能接待「十四」桌客人。加上外帶,所以可以知道為何如此難訂?!這次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原本某些因素,所以無奈取消當天訂位!打了電話去取消!過「五」分鐘,想想都等了「8」個月,放棄有點可惜(白爛)!趕緊打電話去宋廚,豈知老闆已經通知「第一順位」候補客人~過 10 分鐘、正在扼腕期間,老闆又打來通知候補的沒法來,問我們還要不要用餐?當然是一口答應囉~還好有機會,不然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啦~(謎之音:吃過也不會再想等 8 個月去吃!









上頭是這次點的「部分」菜色~味道倒是不錯且價格實惠~可參考一下底下的菜單~






宋廚最出名的可是那「北京烤鴨」囉~原本宋廚的店名就是「全聚德」!沒錯,就是北京名動天下的「全聚德」烤鴨!但不被正牌全聚德授權,所以才改成「宋廚」!但據說,老闆是從紐約的全聚德學習烤鴨技術,且青出於藍囉~



烤鴨皮又酥、又脆!加上兩邊切成絲狀的青蒜、口感不澀的鴨肉,沾著特製的醬料,再用彈性十足的麵皮包裹,一口咬下,可是香味四溢、非常 juice ~烤鴨可以三吃,底下就是這次三吃的菜色以及老闆切烤鴨的「英姿」!!









接著是另一道必須「事先預定」的甜點-拔絲地瓜!這可以說是 J 吃過最道地的拔絲地瓜!只見服務人員將一塊塊的地瓜從麥芽糖中「拔」起成絲狀,再擺進另一個餐盤中。整道菜可說是「色香味」俱全,讓人禁不住一塊接著一塊!!






宋廚有三道菜是需要事先預定,否則當天是點不到!除了上頭介紹的「烤鴨」、「拔絲地瓜」,另一道則是「韭菜盒子」!韭菜盒子一個要價 60 且要一次訂 10 個以上。一個不大,所以 C/P 值不高且有點不近人情~當然就沒點囉~



一趟吃下來這麼多菜,價格為 3000 多(不是 J 付低所以不知正確數字)。整體來說是滿便宜的且味道不錯,但要等「8」個月,那 J 是寧可去「聚園」等其他烤鴨餐廳用餐。或許某些菜色味道差一些,但至少不用等太久,可「立即」一解嘴饞之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