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清晨的陽光,暖活活低,將原本冷瑟的氣溫,溫暖許多~



算一下這趟旅途,轉眼間,也已過了大半!離神往已久的法國,也越來越近!因為法國是歐洲最大的國家,所以歐洲團,除非是深度之旅,否則一般都會安排入境法國,走走看看,以免有遺珠之憾



這間飯店之前有介紹過還滿「時尚」低!看一下這房間鑰匙,沈甸甸低,可以拿來當作隨身武器!!非常特別,應該是怕房客不小心遺忘吧!門禁卡是用一邊的塑膠片來作感應!想當然爾,是將晶片放在塑膠片中囉(但這東東掛在腰間褲子會變低腰褲吧!!)~





但是早餐就比較普通(越來越差)!據導遊說,歐洲很多飯店的基本房價是不提供早餐低!想吃早餐,要另外付費,但一般都是所謂的「歐陸早餐」,就是兩片土司加咖啡!假如要吃到飽的,那就更貴啦!所以今天吃早餐(吃到飽低)需要集合點名,統一帶入餐廳!假如晚點來,服務生還要確認房號,才能入內!



今天的服務人員是「阿六仔」,也不知道是太早上工還是民族意識作祟(謎之音:都已經辦比利時移民了,還搞這套?),整頓早餐下來是一整個臭臉,服務又不積極,可以算是這間飯店的最大敗筆!(無任何歧視之意)!







沒啥食慾,所以拿的不多!味道已經淡忘了,好像也是普普吧!!



吃完、上車、出發!今天上午也是要拉車進法國!照往例,一個半小時後導遊放人下車上廁所!!這間休息站滿乾淨低!裡頭還有淋浴間!在歐洲,因為路途遙遠,所以很多休息站都有提供淋浴的服務!





買杯咖啡提神一下!之前 J 在別地方的休息站也喝過,味道非常香醇,念念不忘,比台灣販賣機賣的口感,優太多啦!!但要價卻是驚人!要一歐元,也就是近 50 塊台幣(等值一個便當)!!大伙別以為凱特手上拿的是「已經喝過」低!!「不」!!這是「原封不動」、「熱騰騰」的第一手報導!從販賣機拿出來就是這樣! J 還以為是機器尚在運轉,還等了一會,豈知「一滴都不多給」!!算一下那支攪拌棒,可能也要 20 塊新台幣吧!還真捨不得丟ㄌㄟ!!








照慣例,買支冰淇淋!今天買的是「香草口味」,裡頭還看的到「香草仔」(拍得很模糊,請發揮想像力)







店裡整齊乾淨,賣的東西很齊全,還有賣各式伴手禮!






之前大家對「高貴」的油價都很吃不消!看一下歐洲的油價,一公升要 1.5 歐元!換算成台幣可是超過 70 說(不考慮物價水準)!!





哇哈哈~看到「巴黎的路標啦」!「巴~黎~,我來囉~~~~」!!






依往例,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 @ Yahoo!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