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歐洲旅程,在德國只呆這一天!由於德國給人的印象比較「生冷、剛硬(鋼鐵王國ㄇㄟ)」,所以也沒覺得有多大的遺憾!吃過午餐,就要前往「Boppard」搭乘萊茵河遊船。



遊船時程約一個鐘頭!算是非常悠閒的一個行程!也比較符合 J 對「旅遊的期待」!雖然說難得出國一趟,但輕鬆、寫意的遊玩方式,才是 J 的最愛!趕鴨子的行程,總會讓人覺得似乎遺漏了些美景!






搭船的地點是一個小鎮!簡單、樸實的田野景觀,讓人捨不得離去!乾燥卻不炎熱的天氣,讓人心情為之放鬆!






遊船的重點,當然是兩岸綺麗的風光!「兩岸懸崖絕壁、山谷裡栽滿了葡萄的果園、岩峰上的古堡、兩岸的村莊」,在在令人心曠神怡~從地圖來看,我們是逆著河流往上走!站在甲板上,冷風從臉龐拂過,帶來陣陣寒意!害凱特都變身為「阿尼(Kenny)」!






一直站在甲板上是一件累人的事!因此沒多久,J & Kate 就到船艙裡避寒!!看看菜單竟然有冰淇淋可以享用!而價格,跟在台灣差不多!那還給他客氣啥?!!





只是,送上桌時,卻發現跟照片的「差異頗大」!?也不知是因為我們是外國遊客,或是原本就是廣告不實,但還算好吃囉~





兩岸的風景真的是非常壯麗宜人!尤其層出不窮的古堡,讓 J 恨不得能找一間來住一晚過過癮!






快抵達終點—「St. Goar」時,會看到「歐洲最巨大的古堡遺骸」!凱特隨手拍個兩張逆光照,還滿優、滿有意境的低喔~





這就是終點了!下船後,就要去參觀「蘿蕾萊石」、聽聽「蘿蕾萊的傳說」並享用「德國豬腳」啦!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Yahoo!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