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鑽石工廠後(謎之音:大哥,是喝咖啡喝飽吧?),就是大伙期待的晚餐時間!經過一天的「折騰」,大伙已經是飢腸轆轆!雖然才剛吃完中午的魚排餐,但還是覺得有點餓!前往餐廳是用步行低!導遊還會帶我們參觀「紅燈區」、「水壩廣場」及「舊皇宮」



「紅燈區」比較值得介紹一下!雖然在電視上已經看過很多次,但「置身其中」的感覺,還真是「難以形容」!巷弄狹隘比「鹿港摸乳巷」寬一些!參觀的人比去消費的人多!櫥窗女郎在櫥窗內,大多是面無表情、有些則是搔首弄姿!當然也是有好幾間拉下窗簾,正在演奏「生命的樂章」 ,這兒似乎已經變成觀光勝地!裡頭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只能在入口處拍張照片,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圖索驥』」!





路經的「水壩廣場」跟「舊皇宮」,老實說也沒多少記憶!但歐洲的地廣物博,所以建築物都非常的雄偉壯觀!對了,在阿姆斯特丹到處可以看到「XXX」的標誌!這是代表不要有「風災、水災跟黑死病」的意思!~凱特還在這買了有這標誌的雨傘,但由於時間匆忙,沒仔細注意品質,而買到「大陸製的拙劣品」,算是「在歐洲的小小挫折」!







這是今天晚餐的中國餐館!算是在歐洲吃的中國餐館中,「比較不優」的一間!也不知是因為剛從台灣過來,吃不慣這的中國菜;還是陰霾、下雨的天氣影響了食慾;或是老舊的裝潢的霉味,讓大家對這間餐館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但在這間餐館的樓下,有一間中國人開的小店。裡頭的明信片還滿便宜的,約 1 歐元左右,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用完餐,就要回飯店啦!晚上住的這間飯店是「NH Golden Tulip Leeuwenhorst」名稱很長,但算是不錯喔!不僅寬敞、乾淨,早餐也是這趟下來的前段班啦!(中餐是越吃越好、住宿跟早餐則是越住越差 )。荷蘭隨處可以見到這種旋轉門,但可是「電動低」。進出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夾到。幸好不小心有人碰觸到門框時,門會停止旋轉,安全設施是「一把罩」喔!









讓我們稍作休息,明天要出發到德國啦!

未完,待續......

照片欣賞:Yahoo!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