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照片,可別以為 J 是「計窮」,拿出之前的結婚照片「騙稿費」!有些「更惡劣、白目之士」,甚至會懷疑這是 J or Kate 的「第二春」!「當然不是」!!這是凱特好友「峰少」上週日在『喜來登』舉辦的婚禮!有「認真」的朋友應該知道,J & Kate 也是在同一飯店舉辦婚禮!只不過這次是:「主角變配角」啦!!



「峰少」的『少』字當然不是「鑲假低」!身價不斐,來的賓客個個是大有來頭!所以這婚禮,自然是要辦的「風風光光、震驚四座」啦!底下照片可以看出排場!「福、祿」兩宴會廳,席開 50 餘桌!加上透過婚顧公司策劃主辦,整場婚禮可說是「豪氣不失溫馨、高貴不失莊重」!





上頭是喜來登的新花樣—『結婚照霓虹燈』(J 自己取名低!)。它會不停的變換底圖照片,把會場變的活潑許多!



除了上面的「活動看板」外,會場也是經過「精心布置」,符合主人的身份!(綠意盎然,有佛心的人應該知道吧?!)







再來將伴郎、伴娘及新郎、新娘照片給大伙瞧瞧!看,「峰少笑得多麼燦爛呀!!







上頭是今天的菜單!!菜色比 J & Kate 之前辦的好,只能說「人在江湖行走不能不靠朋友」啦!不一一介紹,大伙可以對著菜單找!!















由於婚宴時間冗長,同桌的凱特好友,將「椒鹽龍珠」搞成「試吃」的樣子讓大家享用!還真是一絕!





菜餚美味不在話下,而且吃的極飽!看來「減肥計畫可以無限延期」!!當然「豪華」婚宴怎能只有美食,現場還請來樂團表演,還有現場演唱!過程中,薩克斯風手,還繞全場一周,帶動氣氛!婚禮過程與大多數人的喜宴類似!致詞、敬酒、感恩花束!還有「丟捧花」的儀式,接到的女性朋友上台致詞。(聽說是『暗樁』)





據參加上回 J & Kate 喜宴的親友回報,「喜來登會有『偷菜』」的行為!原本 J 還不相信!趁著這次,特地觀察一下!果不其然,由於我們這桌的人數只有「十人」,因此有兩個空位!服務生上菜、分菜時,竟然「很自然的只分十份」!例如羊小排,原本應有十二人份(支),竟然因為我們這桌只坐十人,而「自動將剩下兩支留在廚房(服務人員回答低)」!詢問服務人員後,才將剩餘的兩支拿上桌!!



不僅如此,例如湯湯水水之類的菜餚,雖然分盛十二碗,但剩下的部分(約剩 2/3左右),全都回到廚房後就沒在出現過!!對於五星級的飯店用這種方式「賺錢」,只能說:「太~低~級~」!照常理應該是將分剩的菜餚擺在桌上,或者是詢問該桌賓客,有無打包需求吧?!!





結婚小禮(內為足球包裝紙包裝的巧克力糖球)



不用說,送客拍照一定要低!只是『「吳兄」,會不會太 over 呀?!該節制呀!」






送客的喜糖,深得大家的喜愛!看,凱特跟他好友—「宋老闆」,可都是「滿載而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