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聽說你在東區開樂間餐廳呀?」「沒的事吧!?以我的身價有可能開餐廳嗎?」「但那間店是用你的名字命名的耶?」「啥?不會就叫做 Mr. J 吧?」~只能說這年頭,「人紅是非多」!竟然有人仰慕 J 到這種程度,把店名都跟 J 同名!



「這~絕~對~是~幻~想~」!沒錯, J 雖然在網路界小有名氣(自吹自擂),但怎可能有人會因此用 J 當店名?經過多方打聽,原來這間店的老闆還大有來頭!就是會「飆車、彈琴跟灌籃」的「歌星」—「周董—周杰倫」!!但小董,你應該是叫「Jay」而不是「J」吧?!



趁著前公司同事慶生聚會,前來「探探場子」,看看這間店是否只是「頂著藝人光環的『路邊攤』」!!還記得 J & Kate 之前去過「費歐娜的巧克力店」吧?雖然是藝人開低,但還有一定水準!那這間「義法廚房」表現如何?就請大伙往下看啦!







看一下裝潢!有兩層樓!內裝簡單、明亮!但還不算是有設計風格,只能說是普通囉~內部空間寬敞,較無隱蔽性。因此,情侶前來用餐可能不太適合!若是好友聚餐,到還滿舒適的!接著是菜色部分!








這的每道菜單價約末 200 ~ 400 左右!加 89 大洋,可以選擇套餐Ⅰ,49 大洋可選套餐Ⅱ!套餐的內容就如同上面照片所示:前菜、湯、主菜、飲料、甜點!J 點的是「西班牙燉飯(320 大洋)」,上頭另一道是「鮭魚義大利麵(250 大洋)」。記得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份量少應該是這裡每道菜的「特色」!鮭魚義大利麵的魚肉,還算大塊,但麵少了些!(其他的義大利麵也都是一樣少)!「燉飯」的料是比較豐富,但也都是便宜的食材!飯量約莫兩碗!還算吃的飽!湯太鹹,沙拉還算可口!奶酪偏硬(紮實),奶茶普通!所以總結:「份量少、C/P 值不高!」





當然這次聚餐的「主題」是「同事慶生」!怎能不介紹一下今日「獸星」!!「某前百大企業的資深工程師、開朗、熱心,重點是單身」!有興趣的女性觀眾,歡迎前來索取聯絡方式喔~(威力,這樣夠義氣了吧?!)



想吃美食的話,不甚推薦「義法廚房」!這的價格不優、菜色普通!類似的餐廳,不如「師大夜市的『牛魔王』」,還比較值得一去囉!!介紹到這,各位看官,下回見囉~



照例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