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冷颼颼~令人躲在家裏不想出門。但嘴饞想吃東西怎麼辦?當然就是參加「公司團購」,讓「你不用出門也能吃到好吃的零嘴」!!



果不其然!禮拜五的晚上,J 到凱特公司表演「接送溫馨情」時,突然撇見凱特手上拿著一盒包裝簡單、古樸,但上頭卻印著一段吸引人的字句-「完整保留傳統原味、呈現在地懷念」的小盒子。更重要的是,他可是來自 J 的故鄉-「府城-台南」唷~





一盒有12個!一個要價:15 新台幣!J 對布丁的價格,還停留在「一個五元」的時代!所以對這「小布丁」竟然要價 15 大洋,還著實吃了一驚!「該有過人之處」、「應當美味無比」吧?!J 抱持的「這樣的信念」,小心翼翼的拿了一個、打開包裝、嘗了一口!「恩~還真是不知所謂」!



布丁的主體有點過硬,感覺水分不足,因此少了些「布丁的滑嫩」感!底層焦糖部分,倒是不錯!不會太甜而讓人吃了會膩!而且也吃得出「布丁滑嫩」的感覺!據凱特上次訂購食用的報告得知,原本的布丁,不分上下層,都是像底層一樣的好味道!只是不知道這次是品管出錯還是品質降低,所以這次的沒上次的好吃!!





由於凱特兩次吃起來的感覺「大不相同」,因此對 J 來說可是傷透腦筋、不知該如何下筆~就先把他歸在「普通區」囉!改天若有機會再試一次,再幫「烤布丁」「洗刷冤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