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開始令人感覺到有些涼意~這時候,就是該大啖美食的時候啦!怎解?當然是「因為天冷衣服穿的多,所以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不必怕身材走樣」啦~!



冬天美食很多,舉凡「麻辣火鍋、麻油雞、藥燉排骨」等等「鍋物」外,「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其實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今天就來介紹一間位於大同區裡的—太好吃的泰國料理店泰味館』!





大家可別以為這樣裝潢的店家,價格一定不斐!其實不然!大伙看看上頭的菜單,每樣菜都是一般大眾可以負擔的價格!也許有人會覺得,「便宜沒好貨」!沒吃過「泰味館」時,J 也有一樣的想法!怎知菜一上桌才知,「哇哩ㄌㄟ」,份量還不是普通的「多」!



「那一定是味道普普?」嘿嘿~大伙可又猜錯啦!這間店「絕對是料好又實在」!口說無憑,在櫃臺大家可以看到一張「泰國政府頒發低『泰國餐廳』證書」!據說全台只有 16 間餐廳擁有這張證書!如何?有泰國政府的加持,大家不來嚐嚐可別說 J & Kate 不夠義氣沒介紹啦!





先來看看店裡的裝潢!!絕對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讓您請客沒面子!裝潢高雅、環境整潔、服務人員和藹親切!一不注意,還以為自己是在哪間五星級飯店裡用餐ㄌㄟ!這裡的泰國菜如何道地? 舉個例子給大家聽聽!



J 前往用餐的當天,看到隔壁桌坐著一群穿著正式客人正在用餐!原本還不以為意,豈知仔細一聽,竟然是泰國商人正在這間餐廳招待客人!大伙想想!當您身處異地,有遠客來訪想嘗道地的家鄉味,您是會帶您朋友到「普通的餐廳」還是「道地的餐廳」?答案應該明白易懂啦!更何況來的還不是一般「泰國勞工」,而是穿著西裝、禮服的「泰國人」,那大家說:「這間店夠不夠道地呀??」「夠道地、夠道地、夠道地、夠道地……」





寫的落落長!客倌們應該等的不耐煩啦!別急,現在開始上菜囉~首先上桌低是「椰汁咖哩大沙公」。醬汁濃郁、螃蟹肉很新鮮、紮實。價格:$499!





接著是「涼拌什錦海鮮」。酸辣有勁,海鮮新鮮沒話說!價格:$130!





再來是「泰式炒河粉」!一大盤,可是一個正常成年男子可以吃到飽的的份量。擠上附在盤中的檸檬片,配上花生粉、辣椒粉(依個人口味)拌勻,可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喔!價格:$100!





最後再來一盤「椰汁雞」。味道濃郁,恰如其份的帶出椰汁香味,可是非常低下飯!價格:$150!





除了這些餐點, J & Kate 還嘗過「清蒸檸檬魚($199)、酸辣海鮮湯($150)以及黃金咖哩雞($150)」,也都值得推薦給大家!店裡除了單點外,還附有「宴席」可供客人來「辦桌」價格從 3500 ~ 10000,J 曾看過其他客人點過,也都是份量十足絕不偷工減料!!



除了「料好實在」外,這間店更令人讚賞的是「親切的服務」!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友善,假如對點的菜色有疑慮,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都會「據實回答」(就是不怎麼樣也會直說啦!)!不會故意讓客人點了不喜歡吃的菜色!老闆娘也非常熱情、好相處!記得 J 第二次拜訪時,原本以為老闆娘應該已經「遺忘」 J & Kate !怎知一坐下,先是服務人員詢問:「您們婚事籌備的如何」?接著老闆娘也前來詢問:「上次的菜色如何」?害 J 有點不好意思怎沒先打招呼ㄌㄟ~







總之這是一間會讓人「用餐愉快」、「一吃成主顧」的泰國餐廳!「價格平易近人、菜色料好實在、服務熱情親切」! J 曾推薦該店給一位友人,豈知該友人竟在「三天內前往兩次」!對了,聽說桃園也開了分店,因此最近餐廳的「米飯跟甜點都是免費大放送喔」!!如何?有空的朋友,不妨也前去拜訪用餐、驅驅寒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23之2號
電話:(02)2557-0689
p.s. 無刷卡服務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