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完「男山造酒館」後,就開始驅車前往下榻的飯店—「層雲峽觀光大飯店」!層雲峽是著名的溫泉地,該飯店是當地比較老的飯店,所以有許多的日本遊客!感覺還滿有日本味低~!但到飯店之前,還會先拜訪附近一個景點—「銀河瀑布」及「流星瀑布」。



「銀河瀑布」及「流星瀑布」兩個瀑布離的不遠,看一看、照個像,其實也沒啥可以待低~瀑布離的滿遠,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但山裡的空氣很清新~吸個兩口感覺整個人都清醒起來了!整體感覺有點像是「烏來的雲仙瀑布」~





遠方的流星瀑布瀑布不是很明顯



晚餐是在飯店裡用餐~吃的是自助餐,All you can eat!所以可以吃的痛快!菜色還滿豐富低,但味道普普!比較讚低,就是那「甜蝦」及「牛排」!這兩樣,J & Kate 可是狂吃好幾盤ㄌㄟ~假如還在用餐中,就將「食事中」的牌子放在桌上!吃完,牌子翻過來就是「食事終了」,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清理桌子!







來看看 J 自己配的晚餐~還滿豐盛的吧?其實現在想想,到也沒那麼難吃啦!! 但那水果就真的不怎麼樣啦!說真的,到日本,還是嚐嚐當地盛產的水果,例如:水密桃以及哈密瓜,才是王道呀!像荔枝,吃起來就知道是冷凍後解凍的產品~這種東西還是在台灣吃才對ㄇㄟ!





房間是塌塌米!因此可以確定自己是在日本!! 這間飯店有溫泉可以泡,但只限「大眾池」!而且感覺滿有歷史低,因為浴室只提供洗髮精及潤髮精!沒有肥皂!那洗澡怎麼辦??當然就是去澡堂洗囉~



日本的溫泉飯店大多只提供簡單的盥洗用具在客房內的浴室,其他的「哩哩扣扣」,都在澡堂內找的到!所以入進隨俗,建議大家到澡堂去洗澡囉!





來這間飯店,J 是建議泡露天的溫泉!這間是 24 時低,所以大家可以泡到脫皮~夜深人靜,躺在熱呼呼的溫泉裡仰望星空,現在回想起來,還會禁不住偷偷的笑ㄌㄟ~



飯店裡也有禮品店!但不建議在這買,因為行李會提的很重(買的太多的話,哈!)!其實,北海道的特產在北海道當地幾乎都可以找到!因此不用太擔心!除了一些保存期限比較短的糕點類產品,在札幌的百貨公司地下街才有外,不介意的話,可以在離境時的商店購買!價格一模一樣!除非各位有大量購買的需求,否則在機場買,可以省卻旅途中提行李的麻煩!但有些小飾品,可能就只有當地有!所以想要、看到,還是趕緊下手,以免有遺珠之憾呀!







看到酒,J 也跟著開心起來~買個兩瓶,回房間喝酒聊天去囉~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