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利牛排西餐廳(Y! 奇摩生活+評價)。會發現這間店算是滿曲折低!其實當天 J 是帶著愛車到著名的「汽車美容店—IPO」裡做「SPA」。由於一次的「療程」費時約一個半小時,所以跟 Kate 溜到微風廣場看電影!回到店裡取車時時間已晚,突然撇見對面不起眼的西餐廳,人聲鼎沸、萬頭鑽動!問了一下洗車店的老闆娘該店評價如何?老闆娘直說「不錯吃」!因此抱著懷疑的臉色跟凱特到西餐廳外頭瞧瞧單價跟店裡的裝潢!



其實單看單價尚可接受!約莫在 190 ~ 360 大洋區間內!裡頭燈光昏暗,但倒是桌桌客滿,原本還在猶豫不決時,J 心想:家裡樓下 250 難吃又小塊的牛排都敢試了,看這人潮跟價格,採到地雷機會應該不大吧?因此,把心一橫,踏著堅毅的步伐,抱著視死如歸的心,一步步朝著店裡走去!(風呼嘯著~雨拍打著....)






J & Kate 的食量都不大,所以原本只想點一份套餐(海路雙拼含沙拉)及一份沙拉即可!但問了老闆,週末假日沙拉不提供單點!所以只好點了兩份套餐!提供的沙拉吧當然是吃到飽(All you can eat)囉~沙拉吧提供的菜色還滿多樣的!該有的都有,而且蔬果、麵包都非常新鮮~感覺非常不錯!還提供可樂、雪碧無限暢飲喔~



提供的例湯有兩種:玉米濃湯及洋蔥湯!都不錯喝,但 J 強力推薦「洋蔥湯」,可以明顯的嚐到肉的鮮味,感覺應該是用牛肉下去熬煮滴~ J & Kate 可是喝了好幾碗呢~



主餐一:嫩肩牛排。服務人員介紹說有 10 盎司!聽的 J 口水直流!詢問幾分熟最好吃?服務人員說:假如敢吃帶有血色的牛排,那就是 5 分熟囉~看到牛排一上桌 J 可是一整個傻眼!!這麼厚的牛排,5 分熟,不會切開後裡頭直冒血吧?!心驚膽戰的吃了一口!靠(不雅文字,小朋友勿學~^^),還真的夠嫩ㄌㄟ~牛排不會有一般外熟內生的噁心感!反而是整塊牛排都非常的軟嫩!加上 10 盎司的份量,可說是「大碗咯滿意」啦!





主餐二:紅酒燉牛肉。雖然沒有像「嫩肩牛排」般給人驚豔的感覺,但還是不錯吃~紅酒很入味,應該是熬煮很久~但肉質有點偏硬,雖然不至於咬不動,但還是 J 還是喜歡吃嫩一些滴~





「樂利牛排」單以食物來說,C/P 質算是滿高低~非常推薦大家去享用~當然每間店還是有些缺點低!J 覺得「樂利牛排」比較為人詬病的應該是「破舊的裝潢」、「稍不衛生的環境」以及「昏暗的燈光」。雖然還不至於讓人無法接受,但假如店家能夠改進這些缺點,相信「樂利牛排西餐廳」一定能贏得更多老饕的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07號
電話:02-2735-8843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