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媽媽」美食之家?聽到這,大家會不會覺得一頭霧水?這位「侯媽媽」是何方人物,竟然以自己的姓氏作店名!!其實「侯媽媽」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母親!「原來如此」!大家是否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ㄌㄟ?



其實會到這間餐廳還滿「意外」低!原本只是單純想找間餐廳,豈知經過這家店門口時,突然「撇見」侯冠群的照片!再對照店名,就趕緊拉著凱特前去「侯媽媽」家「作客」啦!





「侯媽媽」提供的菜色是以「改良式上海菜」為主!據侯媽媽的「詳細解說」才知,原來這些菜餚是侯媽媽從小就習以為常的菜色!但是不只如此,侯媽媽還加上自己的創意改良,讓這間「上海菜」,還提供別間他上海菜館沒有的佳餚!



點「精緻套餐」跟「商業套餐」都有提供小菜、主餐、每日例湯、跟飯後甜點(湯圓)。算是非常豐盛!



先來看小菜!有眾多選擇!但只能選一樣!由於當天到店裡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侯媽媽」很熱心、大方的讓我們多選了一樣!多了一小盤!口味都比較偏「酸」跟「辣」!除了「豬皮凍」外,都很下飯喔!





原本三樣已經覺得「凹」到了!豈知「侯媽媽」又大方的拿出一疊小菜讓我們嚐嚐!真的很有「人情味」、也「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感覺喔!





凱特一直很想吃的「豬皮凍」



主菜上場!!



酸菜蒸黃魚



菜心獅子頭



兩樣都還不錯吃!黃魚非常新鮮,據「侯媽媽」說,這可是天天去市場準備低!獅子頭也跟平常吃的口感不同!比較不油、爽口!



每日例湯



飯後甜點—湯圓(裡頭還有鳳梨喔)



店內一角



以套餐的價格跟提供的菜餚、服務來比,「侯媽媽」的價格可以算是合理!而且當侯媽媽比較不忙得時候,她還會到處跟客人聊天、哈拉唷~而除了套餐,「侯媽媽」還有單點的佳餚或者 10 人份的合菜,有想聚餐的客官們,也可以考慮這!「走~來去侯媽媽家作客去吧」!!



住址:青島東路立法院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