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和船公司業務聚餐,選定了離公司近的火鍋店。原先想說:這摸熱是吃什摸火鍋?但是 一踏進「聚」,只覺得冷氣很強!哈哈哈!



今天的聚餐有6人,他們依價位有分 330/人的商業午餐,和 530/人起跳的鍋類套餐!



我們點了大麥豬/雪花牛/小羔羊主餐!都是NTD 530 的套餐,還有一份素鍋 NTD440!



來了精緻的開胃菜:1、糖心蛋,2、干貝山藥,3、泡菜捲



素鍋的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每人一大份的百匯時蔬。這真的是一大份,看的都暈了~





主菜上來囉,好大份的肉類。看起來3 種都一樣,涮各3秒鐘來吃剛剛好喔!!



大麥豬/雪花牛/小羔羊



副餐部分,我們 3 樣都點了!昆布烏龍/日式芍粉/北海道黃金稀飯。



芍粉和麵,聽說有嚼勁。但是,真正讓凱特有興趣的是「黃金稀飯」!!



據服務小姐所說:蛋黃要以鴨蛋和雞蛋一比一的比例(才夠黃),少量加入稀飯中,快速熬煮攪拌。好了再加上一點海苔絲和蔥花,這真的很好吃喔~





至於甜品,大家則有志一同都點了「聚」的招牌〝金字塔紅豆冰堡〞,當然 那位吃素的仁兄 則點了低調的「桂花綠豆饌」!口味怎樣 凱特不知情,但是,冰堡非常特別喔!!






這一頓下來,大家都吃的很撐!回公司才發現,疑~怎摸少了一各東西??



就是他們的「梅子醋」啦!真是可惜,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囉~







電話:(02)25716500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72號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