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六月底了!回顧一下這個月發的文章,竟然只有寥寥4篇,真是太對不起〝廣大的讀者〞(謎之音:又在幻想了!唉~)但各位也不能怪 J ,因為 J 在這個月真是太忙囉!公司內開發的程式都是從前沒寫過的!有 Games 跟 Stocks!都是 J 以前沒碰過的服務,所以開發起來著實耗了一段時間!!(謎之音:真的沒人會注意!請進入重點!)



拼著專案 delay 的風險, J 特地擠壓出一點時間,介紹一下 J 最近在網路上新標到的〝有線光學滑鼠〞—微軟史塔克滑鼠!(謎之音:不是說很忙?哪來的時間玩網拍??)這隻滑鼠其實不是啥新玩意!出來一段時間了!基本上的功能都跟基本的滑鼠一樣,沒啥特別!就是左、右鍵加滾輪~但造型還滿時尚的!





J 的個性非常節儉!不到最後關頭,是絕不輕易丟棄任何可用的東西!要不是家裡的滾輪滑鼠功能失效(滾不動、按沒反應,但也這樣撐了2年),還真的不想買顆新滑鼠!到 Yahoo! 拍賣逛逛,當然是從一元起標的先找起(謎之音:真是省呀!!)赫然發現這顆人稱〝咖啡豆〞的史塔克滑鼠,竟已淪落到一元起標無底價!那當然是不可放過囉!原本預計買兩顆〝咖啡豆〞,一藍一橘,最高價設定在300左右!豈知,半途差出一個程咬金,硬是比 J 的出價多了 1 元,所以只有標到一顆!滿可惜低!



驗明正身,的確是微軟出低



包裝非常〝精鍊〞,啥都沒有,就一顆滑鼠跟一本沒用、增加成本、不知所謂的說明書



有到過 J 家的朋友應該知道,J 家裡的燈光非常、非常、非常的昏暗!所以這顆滑鼠在夜裡綻放出來的光芒,可是相當的有感覺唷!據說不做無線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光〞!因為亮著燈,所以滑鼠還滿耗電的!用電池應該會〝沒啥凍桃〞~蠻有型的滑鼠,在這介紹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