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行,在出發前,花了滿多的時間找哪有好玩、好吃的地方!而最佳的資料來源,首推的就是 Mobile01 裡的景點介紹!在這有許多熱心的網友提供台灣頭到台灣尾,各式各樣的吃喝玩樂訊息!加上各地網友的討論及評論,再參考奇摩生活家的評價,對各景點的就會有比較客觀的印象!






而在 Mobile01 的中部景點分類中,看到了這一篇:讓我們一起去~希臘秘密旅行吧!!!介紹中,餐廳的氣氛不錯!心想,雖然該餐廳的討論篇數不多,但一來希臘菜少有機會品嚐,二來該店似乎一位難求!假如太過難吃,應該不會天天客滿吧!!因此決定趁這次到台中的機會前去瞧瞧!



到台中的第一天,是星期五,非週末!打了通電話到該餐廳試著訂位,果然是全天客滿!排了候補,也已經排到 18 號!J & Kate 心中不禁納悶:真的這麼熱門?!不信邪,約在 5 點直接殺去餐廳碰碰運氣,果然訂位的大多是在下班後的時間,所以當時還有空位!呼~還真 Lucky!雖然服務人員說可能要限制用餐時間,但對我們來說,倒是無所謂!反正坐久了反而無趣吧!!





在該餐廳的網站有詳細的菜單跟價格!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們點了「秘密薯條」、「希臘私房海鮮麵」、「批塔」跟「希臘牛奶咖啡」。點主菜加 49 可任點一杯飲料,加 59 可任點一樣甜點!雖然吃不出有啥希臘菜的特色,但還算是好吃!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大家囉~



Pita(批塔)



秘密薯條(外層裹了層類似麵粉的東西,口感滿特別低,不錯吃)



希臘私房海鮮麵



主菜附的湯跟麵包



希臘牛奶咖啡(咖啡塊原本在杯底,沖下熱牛奶後,會慢慢溶解後浮在表面,據說可拿來卜卦?!)



店內還有店長們到希臘旅行的投影片



希臘的秘密店狗??



此外,該店近來又開了一間「德國的秘密旅行」,似乎比「希臘」還熱門,改天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參觀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