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天空悶熱且異常晴朗!請了個假,準備帶著凱特一家人出去遊玩囉~這次記劃的地點是「苗栗的大湖」!其實在去年時, J 跟凱特就曾探過一次路去採草莓!當時的感覺不錯!在開闊的草莓園,尋覓一顆顆紅寶石般的草莓,猶如尋寶一般!尤其是找到完美、碩大的草莓時的喜悅,可是要親自感覺才能體會的到!坐在園邊,徐徐微風吹拂臉上,享受著剛摘下的新鮮草莓,確實是人間一大享受喔~



然而這一次,由於路線規劃不當,卻讓凱特一家人覺得只想「趕快回家」~



原本歸劃的路線是依照蘋果日報的某篇報導,再加上網路上大家對各景點的評價,來做安排!計畫路線為:清安豆腐街用餐大湖酒莊巡禮大湖雲莊享用冰淇淋採草莓汶水老街用餐。豈知,原本看似完美的一日遊,卻變成夢魘一場!



路線參考圖



其實到大湖採草莓,路還滿好走低!出中山高苗栗交流道後,右轉(不要左轉走省道)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從汶水出,即可到達,非常方便!下快速道路後右轉台三線,就可以看到「清安豆腐街」的指標。在該處紅綠燈左轉即為「清安豆腐街」,右轉就是「汶水老街」!



J 是第一次走這一條路,所以沒注意到這個指標,錯過後就繼續直行,這時,就可以看到了「大湖酒莊」。既然行程有變,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囉!停好車進到酒莊逛了一圈,有點沮喪!酒莊是滿大低~但卻沒啥可以參觀!這時見到凱特沮喪的說:「被搶了60元」,仔細詢問後才知,凱特手上這杯冰淇淋,竟然要價「60大洋」,且沒有附發票,還好只買一個,但看莊園外類似的產品也只要35,只能怨自己購買前忘記詢問價錢啦!!





搶錢的冰淇淋


大湖酒莊



更多照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