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凱特騎車回家時,在路上遇到「超級惡劣」的國光客運司機!!該車不僅在路上瘋狂飆車,更想要撞倒凱特!! J 奉凱特之命,特地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投訴信到「台北市交通局」、「台灣省公路總局」、「國光客運」及「蘋果日報」。



誰知,除「蘋果日報」有打來詢問外,其他權責單位不是寄所謂的「制式回函」,就是「完全不理」(台北市交通局)!果然不出數天,就發生欣和客運在國道上造成三死三傷的不幸事件,令人感到不勝欷噓!



巴士、公車、大貨車及大卡車在市區道路上橫衝直撞不遵守交通規則由來已久,不見任何單位予以督導或要求。所以在此只能奉勸各位在道路上行走或騎、開車時,遇到這些巴士、公車、大貨車、大卡車時,還是忍讓一下,避免發生任何倒楣的事件!尤其是假如遇到信中提到的「李東成」駕駛,更是要小心謹慎,祝大家行車平安囉!



投訴信全文

敬啟者:

 

本人在這要嚴重的申訴國光客運車號:FJ011的駕駛—李東成

 

該駕駛員不僅在市內道路上任意違規駕駛,更加罔顧路上行人及機車騎 士的安全,在不打方向燈的情況下,任意變換車道!而更惡劣的駕駛行 為是,發現車旁有機車騎士按喇叭提醒他有人在車旁時 ,不但不知禮讓機車通行,反而大幅度的靠右駕駛,意圖撞倒該機車騎 士,甚至欲將該騎士撞死!

 

該事件發生在962 14晚間約920 分左右!友人騎乘機車經過承德路6段靠近文林北路附近。友人靠右側道路緩慢行駛中,突然發現該駕駛員 —李東成,從左側一路逼近右側!該員不僅不打方向燈 ,而且也不顧公車在市內只能限速 40公里的限制,在市區內狂飆!!友人驚覺該公車的行為已經危及到本身安全 時,立即鳴按喇叭予以警告。豈知該員視而不見,仍一路壓迫友人騎乘 的機車!

 

友人迫不得已,鳴按長喇叭數聲,該駕駛員才不情願的緊急煞車 !然該員發現鳴按喇叭的是瘦弱的友人所騎乘的機車後 ,似乎心存不滿,不僅不讓友人率先通過,更加向右側駕駛逼近 ,有意將友人撞倒,或是將其撞死!

 

友人發覺該駕駛員的不良意圖後,立即停車,導致差點翻車 ,而該駕駛員則一路狂飆離開現場!

 

在這要嚴重的控訴國光客運車號:FJ011的駕駛員—李東成,在市區內違規駕駛,且有意圖殺人致死行為 ,嚴重希望貴單位能有合理的解釋及懲處,且嚴加管理所轄的各單位下 的人員,避免造成任何不幸事件發生!!


p.s. 本信件已同步寄給台北市交通局及交通部公路總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