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凱特的同學,也就是傳說中的「小饕團團長」預計休假,建議凱特來辦個國中同學會!「熱心公益」的凱特,當然是不負使命的完成任務,「相召」許久未曾見面的朋友。 J 聽到都覺得有些不勝欷噓, 都不知道已經幾年沒見過國中同學了~!這次的活動辦在「集客茶館」,算是一間適合聚餐的好餐廳!






「集客」有許多分店,這次凱特選的是在民權店 ,與著名的「譚魚頭」遙遙相對!算是滿好找低!從外觀看起來似乎還滿有「情趣」,因為一樓感覺像是「摸摸茶」,有點暗!二樓就寬敞、明亮多了,可惜座位安排不佳,有 8 位以上的朋友要一起聚餐,勢必要分成背對背的兩桌,希望未來可以加強!



其實「集客」大夥可以把他當成「小歇」的「強化版」!基本上還是以泡沫紅茶店的型態經營,只不過提供更高檔些的餐點,加上猶如「啤酒杯」的珍珠奶茶(這個好喝,推薦大夥試試)等飲料,要價只要 400 ~ 500 大洋,算是「便宜又大碗」!!餐點可區分為「個人刷刷鍋」及「鐵板」兩大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來好好端詳囉~既然是泡沫紅茶店,當然打牌、聊天、混時間都隨各位客倌的意思!!只是飲料跟餐點需在同一個小時內上,否則飲料會被當成單點,各位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細節!



說了那麼多,來看照片吧!



  • 年輕就是愛搞怪



  • 嚴肅的表情,應該是在討論國家未來的走向或是伊拉克戰爭對國際油價的影響吧!?



  • 有人沒進入狀況?!



  • 門前大夥來一張!!(混在年輕人當中, J 也一點都不顯老態呀!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