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們部門(MEIF)辦了場二月的慶生會!這次的「蛋糕」,是用珍珠奶茶堆出來低!有點「搖搖欲墜」,但最後還是在大夥的努力下搞定!另外還有鹽酥雞兩大盤供食用,算是滿豐盛低!大夥都吃喝的非常盡興!





上面這兩個則是這次的主角:「獸星一號(身穿白衣者)」及「隱藏角色:獸星二號(身穿橘衣者)」!為何稱之為「隱藏角色」?那是因為辦完慶生後的隔天,大夥才知他也是「獸星集團」成員之一~ Orz~



這次最好玩應該是這個「浪漫情趣蠟燭秀」!大夥可別想歪,這新玩意可炫ㄌㄟ~正確的使用方法是要先點燃燭台中心的煙火,接著四周的蠟燭會被點燃,並展開如花瓣狀!不僅如此,這時候整做燭台會緩緩選轉,並傳來陣陣的「生日快樂歌」!!會唱多久沒人知道,因為當它被丟到垃圾桶時,它還是繼續的唱著「有點走調」的生日快樂歌~ Orz~






如何?夠新奇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