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恭喜發大財!!

年假過了一半,大夥應該已經大魚大肉吃了好幾天,是不是該出門走走了呢?今天 J 和 Kate 就要來介紹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去玩的好地點!就是有「台北縣的陽明山」之稱的—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http://www.dabangan.com.tw/)

原本出門前,看天氣預報說會有 70 % 的降雨機會,心裡還頗為擔心,幸好老天十分賞臉,全程供應「大太陽」,讓凱特一家人玩的非常盡興喔!

大板根位於三峽,可從二高出三峽交流道後,跟著滿月圓的指標到達。出交流道,不塞車,約莫還要 30 分鐘的車程!

大板根早期是一座製茶場。現存在館內,還有全台第一座的製茶用發電機!頗具歷史價值!





首先來介紹他的室內設施!入園的大廳內,有提供中式合菜!春節期間,根據人數多寡,提供不同份量、菜色的佳餚! J 和凱特今天點的是 2000 元一桌的合菜!還不錯吃唷~

另外,室外的溫泉區入口,也是經由此大廳購票後進入!來這的朋友可以詢問櫃臺人員,配合不同身份,園區內有提供各式的套票可供選擇。











當然,不喜歡中式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在他們的椰林餐廳內點選西餐。約 500 元起跳,但有提供沙拉吧,菜色也十分豐富!假如胃口不大,也可以只單點沙拉吧喔(380加一成服務費)!





假如都不喜歡園內的中、西式餐點,也可以自行準備烤肉用具到這來烤肉、野餐,園內提供相當完善的烤肉設施跟場地!





祭好了五臟廟,該到園區內走走,來個「森林 SPA 」!園內共分三條森林步道!依照路程遠近,分為一、二及三環,沿途都有明顯的指標,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體力,選擇適合的步道!步道會經過許多國寶級的植物,大夥可別走得太快,忽略了這些綠色朋友!










走了一大圈,跟森林做完親密的接觸,這時,大家應該是氣喘吁吁,想來杯冷飲吧!椰林餐廳底下,有提供跟外頭便利商店一樣價格的冰冷飲料;或者,在大廳內,也有提供飲料及小點心(蛋糕等),價格約 100 左右!大家可以在這讓心情沈澱,放鬆、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如何?看完介紹後,大家是不是已經有點心動了呢?趕緊趁著年節還有幾天,來安排一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個「健康跟清新」的開始唷!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