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2007 年中尾牙在 2/9 美麗華的華漾餐廳,熱鬧登場!這次的晚會主題是「什麼都演、什麼都秀,什麼都不奇怪!」。有點熟悉的標語,但管他的,重要的是有沒有機會能抽到大獎~



據說這次的最大獎為 188,888 ,有點小失望!以為會有電子業的高檔行情,來個汽車啥的~結果只有「區區」19萬不到的獎金~但聊勝於無囉!!





晚會的重頭戲之一:「星光大道走秀」!由於這次主題是「奇摩影展」,所以各部門會集合各部的人員,合拍一部5分鐘的短劇!而有入鏡的同事,當然是要盛裝打扮,走走「星光大道」過過癮!





這次拍出來的爆笑劇以及得獎片名:

動作類:

  • 玩命Yahoo!Go (最佳影片)
  • 功夫2.0 (最佳男演員)
  • 007 Yahoo!夜總會 (最佳女演員)


恐怖類:

  • 出軌 (最佳影片)
  • 恐怖的黑社會 (最佳配樂)
  • 經典恐怖片之四部鬼打牆 (最佳 orz)


愛情類:

  • 史瑞克 3 (最佳影片)
  • 我的野蠻女友 (最佳工商服務)
  • Romeo & Juliet (最佳團體造型)
  • 業務的一天 (最佳剪輯)

每部片都拍的極度爆笑!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能不能下載的到!!



同桌戰友合照一張~這次本桌的手氣超旺!幾乎人人有獎!除了 Jeff, Midoli 外,每個人都抽到獎!從晚會的第一位 Ivan 開始,就是精彩連連!希望明年能更上層樓啦!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