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位於永和,交通便利,更重要的是,裡面有許多饕客們不吃不可的台灣小吃喔!!


首先介紹的是「肥豬的攤」。這家店跟他無緣還吃不到呢!因為開的時間不固定,來的時候都要碰碰運氣,否則只能怨嘆自己跟美食無緣啦!點一份招牌「酒釀紅糟豆乳雞」,配上老闆用三十餘種中藥調配的胡椒,吃起來別有風味!不僅口感佳,還可以吃到淡淡的中藥香唷~



這家冰果攤也是老店,看看招牌,任選四樣只要30元!「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阿國蝦仁羹」,許多美食報導都有介紹!!湯頭不錯,但有點小碗!出名的是他的蝦仁羹是用整隻的蝦子!看起來是魄力十足喔!




凱特的最愛- 「于記杏仁豆腐」!!卯起來可以連吃數樣他們家的產品而且連吃數天!! J 不喜歡杏仁味,但他們家的杏仁沒有嗆鼻的杏仁化學香味,吃起來很順口的喔!




新發現的「十元麵包」攤!之前沒注意過,也不知道擺攤有多久了!但價格便宜所以順手買了幾個!不是很紮實,但還可以接受!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看吧!



樂華夜市攻略介紹到此!有啥遺漏或值得推薦的,歡迎大家提出討論、告知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