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總是有許多人會呼朋引伴,結夥到各地方跨年慶祝,迎接新的一年!



然而凱特和我,都不喜歡人擠人的場合,於是決定到桃園走走,躲避台北的塵囂~





原本預定的地點,是兩度拜訪皆未找到的『烏樹林』!其實看過網路上大夥的心得已經得知,該店似乎風評不佳,而重複拜訪尋覓,只是一來不知其他景點,二來不信自己找不到它的一股怨念~



Mobile01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網站,熱心的網友常提供各地優質景點、小吃的情報!原本只是想再次確認『烏樹林』的正確位置,卻意外的發現一家新餐廳,今日的主角-『深藍-地中海風情』!!






其實就單一的介紹,公信力當然不足!照慣例,再到奇摩生活家看看大家的評語、評分!『4.2』,似乎不錯,雖然有些留言似乎不是很正面,但心想,就當出去兜兜風,當當探子,回報心得給大家!確定地址後,就和凱特一同出發前往囉~



位置並不難找,只是入口有點隱蔽!出了中山高桃園交流道走經國路不遠,在對街就可以看到長榮駕訓班,餐廳就位於駕訓班的隔壁!假如錯過,只好迴轉 -『再來一次』!所以大家還是開慢點吧~



其實餐廳的外觀並不起眼,室內的擺設、裝潢,在很多餐廳也看的到!所以假如期待在這有啥特別的感動,那或許會有心情落空的結果!但假如是想有一個優質服務、可口餐點的用餐環境,那這家店,倒是值得一來!



其實對吃, J 並不專長,除了分的出非常難吃的以外,其他考慮的事,只剩『價格』一項!由於當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所以餐廳有安排些娛樂節目。我們到的時間約下午3點,仍有提供中午簡餐或下午茶,價格約280(10%服務費外加,週一~週五下午茶8折)!過了5點後,就只剩下主菜可以點選,但價格就貴了許多,約450~550,但提供鋼琴表演,所以大家可以衡量自己的需求!





餐廳內是無法刷卡,問了櫃臺妹妹,是否未來會有提供刷卡服務,但結果似乎目前並無規劃,所以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多帶些現金唷!!免得還要上演『現金卡借錢』的廣告真實版!!





簡餐包含麵包、濃湯、主餐及飲料!表現的中規中矩,算是合理的價位(符合 C/P 值),然而餐廳最值得推薦的,我們皆覺得是『優質的服務』!在餐廳內,隨時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當我們拿起向機隨處拍攝時,服務人員會迅速離開,避免進入鏡頭,破壞客人拍照的興致。當有需要請服務人員幫忙拍合照時,他們也會主動建議好的景點,並詢問是否滿意拍攝的結果?是否要多拍幾張?而不會有不耐煩或是表現出有其他事要忙得感覺!





所以假如大家想要有一個舒服的用餐時間、空間, Kate & J 推薦您這家 - 『深藍-地中海風情』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